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落魄?41岁杨臣刚被曝住连锁酒店 曾一首歌赚1.7亿

京港台:2020-9-30 13:18|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落魄?41岁杨臣刚被曝住连锁酒店 曾一首歌赚1.7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杨臣刚入住某品牌连锁酒店的视频。久未露面的杨臣刚,如今长胖了不少,他穿衣打扮十分嘻哈,尤其是那一头红色爆炸式发型格外打眼。

  从曝光的视频背景来看,该酒店的装修十分普通,窗外还是一片施工工地。杨臣刚站在酒店玻璃地板上,看起来心情特别好,高兴之余还不忘在玻璃地板上跳上几圈。

  

  看到杨臣刚的身影,评论区的网友们也纷纷打趣:杨臣刚王大治孙楠傻傻分不清楚。

  

  2004年,那个唱片刚被数字音乐取代不久的年代,涌现出了一大批网络歌手,杨臣刚就是其中之一。

  一首由杨臣刚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老鼠爱大米》,刚推出就立即荣登各大排行榜榜首,下载和播放量甚至超过了同期《七里香》与《江南》,杨臣刚也因此跟着一夜爆红,并凭借这首歌登上了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走红后的杨臣刚,频频参加各种商演,收入随着人气一路暴涨,短短时间内赚得盆满钵满。

  杨臣刚在接受采访时称,这首歌总共给他带来1.7亿的收益。

  

  那段时间商演最多的时候,一个月要走六十多个城市,参加三十场演唱会。

  

  然而,风光的时刻并没有持续太久。不久后,杨臣刚就渐渐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

  有人传言杨臣刚被骗导致生活贫困潦倒,事后杨臣刚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回应了此事,他称自己并没有贫困潦倒,只是压力有些大。

  

  原来,他认识了一位上海的大姐,2014年,这位大姐谎称需要签约张惠妹等知名歌手,资金周转不灵。杨臣刚抵押了自己的房子,为这位大姐凑齐了一千万,没过多久,杨臣刚就发现自己被骗了。

  

  如今16年过去了,从社交平台中可以看到,这么多年来,杨臣刚并没有放弃音乐,仍旧活跃在音乐圈子里,虽发行过许多歌曲,但大多都反响平平。

  

  2009年12月14日,他邀请熊天平夫妇、歌手文章,在上海举办了"老鼠爱大米"15周年演唱会,重唱这首经典之作。

  

  这些年,杨臣刚除了唱歌拍戏外,还成立几家公司,分别在筹备演唱会活动、影视剧策划与互联网金融领域占得了一席之地。

  

  在杨臣刚的社交平台上,时常看到他晒出自己与各种豪车的合影,其中一辆绿色的劳斯莱斯还被他调侃道:"娱乐圈不好混,买辆出租车,明天开始拉活赚钱养家糊口了。"

  

  评论区不少好事的网友也纷纷凑热闹,讽刺杨臣刚太装,借一首歌吃老本。对此,杨臣刚也毫不客气,与网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骂战。

  

  2020年6月30日,杨臣刚在社交平台上宣传自己新开的"老鼠爱大米餐厅",还扬言"今天的所有消费都由本公子买单"。

  

  今年已经41岁的杨臣刚,与相恋多年的吴红文早已结婚。2014年4月24日,杨臣刚在其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女儿六个月时的照片,如今的他早已家庭事业双丰收。

  

  许多人说一首《老鼠爱大米》让杨臣刚吃了一辈子,但人能从跌倒后又重新站起来重获荣耀,也是需要巨大勇气的。

  相关新闻: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赚翻,春晚假唱7次都没对准口型

  可能现在的年轻人只觉得《老鼠爱大米》这首歌在他小时候到处都能够听到,但你绝对想不到这首歌曾经在各大排行榜上连续霸居榜首50多天。即使到现在也没有人能够打破这一记录。要知道当年乐坛中可是有许多的“高手”,如周杰伦、林俊杰、蔡依林等,但他们却都没能拥有杨臣刚这样的战绩。

  也正是因为这一首歌,更是让他直接坐收1.7亿的惊人收入。后来还不断的有商演邀约,以及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杨臣刚凭借这一首歌赚的歌就足以养活他的下半生。

  或许是因为这首歌就耗费了他所有的运气,因此他后续的作品都反响平平,难以再有好作品。以至于他套来的每一次公开出现都是演唱《老鼠爱大米》。而后来他在参加春晚时出现了“假唱事件”,也是让所有的观众都对他倍感失望。一时之间,他的名气也大大下降。

  后来的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自爆在春晚舞台上经过七次的排练都没办法对准口型。也是让人十分的质疑他作为歌手的专业素养。而祸不单行,没过多久他还被人骗了一笔巨额财产。不过好在他赚得钱也多,因此并没有形成多大的财务危机。

  旭日阳刚王旭现状曝光!落魄到住工地板房,称搬砖都找不到地方

  9年前,一个组合在春晚突然火了起来,他们就是旭日阳刚组合,他们在春晚翻唱了一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组合中两人也被观众所熟知。

  最近王旭却在自己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住在工地的板房当中,房内的条件非常简陋。他坐在一张硬床上,这张床破旧不堪,看到他这番情景,很多人都表示感慨万分。有些网友还表示,如今他这么落魄,真是没有想到。不过有一些网友也进行了反驳,表示他拍这种短视频获得了超高的收入。

  

  视频当中的王旭告诫大家不要熬夜,因为熬夜会让记忆力衰退,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熬夜是因为喝酒,因此也劝大家少喝酒。很多人都发现他前言不搭后语,似乎讲了第一点,又忘了第二点。难道他真的是记忆力减退了,脑子不好使了吗?

  

  有网友就曝出他其实是为了拍摄短视频,所以故意在工地里出现的。现实生活当中的他并不是这样,他过的不落魄,也有自己的大房子,看来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又在瞎操心了。

  还记得杨臣刚吗?一首歌赚1.7亿,被骗后事业尽毁

  

  火速蹿红以后,杨臣刚在很长一段时期,频繁参加许多商业演出,收入暴涨的同时,生活上也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有钱以后,杨臣刚走起了经商的道路,出门开着660万的劳斯莱斯。这样的事情,恐怕许多人想都不敢想。

  

  一直以来,网络歌曲都是一个偏向负面的词汇。杨臣刚这首《老鼠爱大米》也是一样,当年虽然爆红,但口碑却不怎么好,不少人一边听一边说这首歌土。

  杨臣刚初中毕业后进入当地的一所中专学校,因为是专科,所以学校相对轻松,没什么特长的杨臣刚很快就喜欢上了音乐。

  

  关于《老鼠爱大米》这首歌,杨臣刚自己曾经坦言,是写给自己学校时期的女友的。因为那个时候的爱情很简单,很甜。喜欢上了就是全部。

  其实这首歌杨臣刚很早已经写了,只不过没有公开发表的渠道。一直到后来网络歌曲行业兴起,杨臣刚试探着将这首《老鼠爱大米》发到了网上。意想不到的是,这首歌很快就火了。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幸运不会永远跟着一个人。红了之后的杨臣刚很快又有了新的恋情。可是结果并不如意,因为这段恋情,杨臣刚被骗了几千万不止。紧接着事业又出现了一些问题,杨臣刚从云端跌进底谷,被迫走上了商演还债的道路。

  目前,杨臣刚的事业虽然已经过去红火时期,但生活上还算安逸。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一个女孩,总的来说,不管网络歌曲土不土,有那样一些人,永远都是一个时代的记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