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西台骀山景区负责人被拘 冰雕馆呈漏斗形

京港台:2020-10-3 05:59| 来源:东网 | 我来说几句


山西台骀山景区负责人被拘 冰雕馆呈漏斗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原市台骀山景区。

  山西太原市旅游胜地台骀山景区的冰灯雪雕馆,周四(10月1日)发生大火,酿成13死15伤。目前,太原市迎泽区政府已责令景区实施全面关闭,並将景区负责人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已组织14个工作组,对旅游景区的高风险旅游项目、游乐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据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周五(2日)通报,台骀山景区位于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派出30辆消防车到场灌救,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警方正调查事故起因。

  从现场图片可见,冰灯雪雕馆中部被火烧毁,顶棚部分被浓烟熏黑,其中入口处的"四季冰灯雪雕"招牌更烧至变形,只剩下钢架结构。

  内媒报道,发生火灾的冰灯雪雕馆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位于景区偏北方向,呈漏斗形,参观时游客只能单向通过。並且越往裏面走,通道就变得越狭窄,令游客逃生变得更困难,造成大量旅客在火灾中丧生。

  迎泽区政府亦表示,将会组织协调医疗资源,救治火灾伤者,並会对遇难人士家属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讯会议,决定开展旅游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相关专题:被带走,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