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鹤德被曝新恋情后发声,晒明月告白张国荣

京港台:2020-10-4 10:16|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唐鹤德被曝新恋情后发声,晒明月告白张国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3日刚过凌晨不久,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动态,他晒出一张天上明月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月亮代表我的心”并加上了一颗爱心的表情,虽然唐鹤德此举并未指名道姓,但在所有人看来,这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而他告白的对象,毫无疑问便是张国荣。

  

  唐鹤德突然告白张国荣的举动,既让人意外,但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这些年来,每逢张国荣的生日、或圣诞节之类带有两人回忆的日子里,唐鹤德都会发文晒照怀念哥哥,况且,前两天亦是中秋佳节,唐鹤德在此刻用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来告白哥哥,这既表达了对哥哥的怀念,亦是在强调自己对哥哥至死不渝的爱情。

  

  况且,除了中秋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之外,《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对于两人亦有相当之重的分量,1997年,张国荣在跨年演唱会上曾西装革履,手握着话筒的他当众对所有的观众首次公开告白唐鹤德:“这首歌也要送给另一位在我生命里占有非常重要位置的朋友……这个人当然就是我的好友唐先生。”而这首歌,正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中秋佳节期间看到天上的明月,睹物思人的唐鹤德在此刻发文告白张国荣,显然也是有感而发,但其实,除了以上的解释之外,唐鹤德此举,更重要的含义,显然也是想对外传达出自己已经坚持了17年之久的立场。

  

  据悉,在上个月时,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唐鹤德与一位神秘男子的亲密合影,引起了诸多热议。合影中,唐鹤德与该男子脸贴脸坐在一起(电视剧),两人面对镜头一同微笑,无论是举动还是神情,都让人觉得两人的关系不同寻常。

  

  并且,另有网友扒出,与唐鹤德合影的男士为“圈内名媛”,包括两人合影的地点也是上海,而唐鹤德一直定居国外,此次突然被曝出亲密合影不说,还被证实专程回国跑到上海与人约会,这样的举动,自然引起唐鹤德新恋情的猜测。

  

  被曝新恋情引起网友热议,但此刻唐鹤德再次公开告白张国荣,显然也是以正面角度表达了对张国荣的感情,以及否认了新恋情的传闻,故此,张国荣粉丝也是安慰唐鹤德称:“我们懂您对哥哥的心,不管流言蜚语,无论相隔天涯,请多珍重,我们好心疼您。”

  

  确实,自张国荣逝世之后17年来,唐鹤德每年都坚持在重要的日子悼念张国荣,光是这份坚持就已经弥足珍贵,也足够感天动地。

相关专题:恋爱,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