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贾斯汀1.9亿天价婚房要卖?内装曝光极致奢华

京港台:2020-10-4 23:03| 来源:FUNFASHION | 我来说几句


小贾斯汀1.9亿天价婚房要卖?内装曝光极致奢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比弗利山庄,被喻为“全世界最尊贵的住宅区”,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

  作为洛杉矶(专题)最中心地段,这里不仅有最高档的购物街,也云集了不少好莱坞明星们居住,比如贾斯汀比伯夫妻。

  

  2019年4月,这对小夫妻在低调结婚6个月后,以8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富人区Beverly Hill的豪宅。

  

  这套豪宅建于1932年,散发着90年代好莱坞的奢华感,和一丝美国加州(专题)的摩登气息。

  

  

  屋内共566㎡,有5个卧室7个浴室,还有私人影院和装潢超高级的酒窖,简直壕无人性。

  

  

  年初疫情的时候,比伯和海莉两个人就在豪宅里拍拍抖音、跳跳舞、游泳健身玩游戏...

  这么大的房子,就算在里面呆一个月都不会腻吧....

  

  

  在自己家里也能拍出一套大片系列。

  

  

  非常喜欢潮牌文化的比伯,偌大的家里处处都摆满了昂贵的KAWS公仔和雕塑,每一只都是能炒出天价的收藏品。

  连墙上也用花板来装饰,非常有他的风格。

  

  

  当大家都还没从这座豪宅中缓过来的时候,他居然放话说要卖了它!

  “我想要卖了这套房子了,有哥们感兴趣吗?家具免费送噢~”

  

  大家都以为是他在和粉丝开玩笑,毕竟也不是谁都可以随随便便买下800多万美元的别墅...

  直到网友发现比伯最近又重金买下了一栋新爱巢,才知道这家伙居然是认真的!

  到底是什么样的房子,会让他住腻了850万的豪宅呢?

  我一看,噢,原来是2580万的豪宅啊。

  这套2580万美元的豪宅整整比之前住的贵了两倍!差不多人民币(专题)1.9亿的价格

  新豪宅不仅价格高,占地面积也比之前的大,整整1035㎡,7卧10卫。

  

  一进门口就可以看到棋盘格大理石地板,以及优雅的弧形楼梯,屋内各处都采用白色的家具设置,整体简约明亮。

  

  大厅的C位,当然是留给自己的钢琴。

  

  开放式的客厅包容性强,面积大采光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惬意自在。

  

  开放式厨房最适合爱聚会的比伯夫妻,三五好友一边烹饪一边聊天,也增强了互动性。

  厨房同样采用黑白灰极简的配色,让视觉效果呈现得更高级。

  

  厨房的另一边是可以容纳10人的餐厅。

  餐厅就在落地窗旁,视野开阔的同时又非常温馨,在这吃早餐阳光洒下来一定超有feel。

  相比厨房的灰色长脚凳,餐厅则是用了较为沉稳的黑色凳子搭配原木长桌,更适合招呼客人或者家族聚会。

  

  起居室比起客厅更注重私人性,所以相对隔开了空间,可以让他们拥有更多亲密的休憩时光。

  

  卧室虽然同样用黑白灰作配色,但主要以白色为主,恬静素雅,再加上水晶吊灯和白色床幔,又不失浪漫的情调。

  卧室有一床一厅,床正面对着大片落地窗,每天睡醒一睁眼就是价值1.9亿的天价风景,哇,谁还舍得起床。

  

  

  最赞的还是别墅前的无边泳池。

  泳池在一片绿树围绕下,游完了还能在沙滩椅上晒晒太阳,眺望180度无遮挡的壮阔景色,随时都能在家开启度假模式。

  

  泳池像镶嵌在绿荫里的一块琉璃,和蔚蓝澄澈的天空相辉映。

  在这畅游,简直是五星级酒店都媲美不到的顶级享受啊。

  泳池旁摆上几张沙发,夏天可以叫上好友聚餐BBQ,点亮美妙仲夏夜;冬天又可以围着壁炉坐在一起品杯红酒,豪华泳池派对也太爽啦!

  

  别墅外一大片绿油油的私家花园,任跑任滚任躺,随意造,心无旁骛地沉浸在私享时光中。

  

  闲得没事就在自家后花园遛狗

  天气好的时候出来享受一下日光浴,在草地上野餐,亲亲抱抱举高高,充满慵懒的度假氛围。

  

  像比伯那么爱运动的人,球场一定是不能少的。

  

  除了球场外,室内还自带了健身房,器械都挺齐全的。

  

  有运动,当然也得有娱乐的地方。

  家庭影院用高级的宝蓝色作为配色,几张沙发椅又能坐又能躺,仿佛处身于豪华包间中。

  上新片了都不用去电影院,两个人依偎在彼此怀里,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看电影,承包一整个温馨舒服的夜晚。

  

  酒窖空间不大但储备空间却非常紧凑合理,中间的弧形收纳,可以show出最有价值的几支。

  回家就能看着这琳琅满目的收藏品,想着今天又要开哪一瓶酒,美滋滋啊。

  

  上次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比伯在ins上放闪,秀出和老婆海莉的亲密照,也顺带秀了一把新入驻的豪宅。

  有房有车有爱人,这个画面,大概就是甜蜜生活应该有的样子。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