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负责治疗特朗普的“总统御医” 竟是骨科医生

京港台:2020-10-5 01:18|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负责治疗特朗普的“总统御医” 竟是骨科医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周五(10 月 2 日)入住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住院治疗,以白宫总统医生肖恩 · 康利博士为核心的一支医疗团队正在全力对他进行治疗。

  当地时间周六,特朗普的医疗团队在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召开记者会,通报病情。总统私人医生肖恩 · 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不少乐观的消息,他说,总统 " 现在一切都很好 "," 精神状态也非常好 "。他还表示," 特朗普总统对我说,‘感觉自己今天就可以离开医疗中心。’ "

  但康利表示,自己仍保持谨慎乐观态度,但不能给出特朗普出院的时间表。计划为特朗普进行为期 5 天的瑞德西韦治疗。

  曾开处方同意特朗普服用羟氯喹

  这场新闻发布会上,康利成为了全美关注的焦点,因为他的说法与白宫幕僚长马克 · 梅多斯此后对记者们所说的截然不同。梅多斯告诉记者,特朗普在过去 24 小时的状况非常令人担忧,未来 48 小时将是决定他病情的关键时刻。

  两人相去甚远的说法造成了更广泛的混乱和困惑。不仅如此,《纽约(专题)时报》表示,身为总统医生的肖恩 · 康利并没有治疗特定疾病的医学背景,因为他是一名骨科医生,而非传统的内科医生。

  据《纽约时报》3 日报道,在前任白宫总统医生罗尼 · 杰克逊被提名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后,肖恩 · 康利于 2018 年开始接任白宫医生一职。但由于被指在工作场所有不当行为,杰克逊并未成功就职,随后被特朗普提升为总统助理和白宫首席医疗顾问。

  

  6 月初,肖恩 · 康利在特朗普任职期间的第三次体检报告中称,特朗普安全完成了两周的羟氯喹疗程。康利还在报告中总结道,特朗普 " 仍然健康 " CNBC 报道截图

  2018 年 3 月,肖恩 · 康利被任命为白宫代理医生,2018 年 5 月,特朗普正式任命他担任这一职务。今年 5 月,在康利透露特朗普开始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后,这位白宫医生开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当时,康利在一封讨论特朗普使用羟氯喹的声明信中表示,自己和总统得出结论," 治疗的潜在好处大于相对风险 "。因此他开出处方,同意特朗普服用两周未经证实有效的羟氯喹预防新冠病毒。这引发了外界外界对于白宫医生这一角色的探讨和关注。

  根据弗吉尼亚医学委员会的记录,康利于 2006 年从费城骨科医学院毕业,并从 2006 年开始担任美国海军的急诊实习医生。2013 年,康利在弗吉尼亚州朴茨茅斯的海军医疗中心结束了住院医师实习期。此后,他开始担任北约驻阿富汗的一支多国医疗队的创伤科主任。

  《纽约时报》指出,虽然接受的训练是相似的,但骨科医生与传统医生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接受的训练是全面地观察身体及其护理,而不是针对特定症状或疾病开药。

  红星新闻记者 徐缓

 

 

相关专题:川普,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