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推跑加州人 旧金山成 “最不想住地区”

京港台:2020-10-6 21:4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推跑加州人 旧金山成 “最不想住地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因新冠疫情摆脱必须住在大城市的束缚,加州(专题)劳工开始向外寻找新的居住地,一向很少被视为热门房地产市场的加州内陆地区,因此意外成为疫情下的受益者。

  新冠病毒以少有人能理解的方式改变了加州经济,在民众对高人口密度区感到恐惧、希望降低住房成本、获得联邦纾困金等三重刺激下,加州一些房地产市场反而比过去更活络,许多地区的房价更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以内陆地区的房市行情最为看俏。

  专家使用包括Zillow的购屋和租金趋势数据和政府的失业数据进行分析比较,做出一份全美50大都会区的"住房理想指数"排行榜,结果发现,旧金山(专题)和纽约(专题)共同排名倒数第一,是民众最不想居住的地区。加州名列前茅的都是内陆城市,以河滨县和圣伯纳汀诺县组成的"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区排名第八最高,沙加缅度排名第12,圣荷西排名第31,洛杉矶(专题)县和橙县排名第42。

  北加州方面以沙加缅度最受欢迎,当地中位数房价房价上涨5.7%至44万4733元,租金也上涨4.3%至每月1908元,涨幅为全美最大,反观圣荷西的租金下跌3.8%,旧金山租金下跌4%。

  另一个可以看出房市热门程度的指标是待售房屋数量,过去一年,沙加缅度待售房屋数量大减41%,降幅为50个都会区中最大,与圣荷西待售房屋数量仅下跌19%,形成鲜明对比。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