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只是看起来斯文 威廉王子“火爆”一面遭起底

京港台:2020-10-7 04:0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只是看起来斯文 威廉王子“火爆”一面遭起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威廉王子与弟弟哈利闹不和,过往媒体都将箭头指向哈利的妻子梅根,认为哈利为梅根神魂颠倒,受不了哥哥对梅根的质疑与不愿敞开心胸接受,开始对威廉不满。但即将上市的专书"兄弟之战",替Netflix影集"王冠"担任顾问的作者罗伯雷西却揭露,威廉本来就不是外界以为的温文儒雅完美王子,脾气其实相当有问题,且暴怒也不看对象,母亲黛安娜生前也曾经看过他的脸色,父亲查尔斯更是碰到他发火还需要忍气吞声。

  威廉能够如此受到各方忍让,跟他"未来英国国王"的地位大有关系,英皇室一贯的态度是看高不看低,所以对于威廉与他妻子凯特,是当成"国王、王后"般的捧在手掌心,没有继承权的哈利与梅根就被随便对待。早先外传伊莉莎白二世有可能跳过他父亲查尔斯直接传位给他, 查尔斯还颇为不满,根据"兄弟之战"的描述,查尔斯对于大儿子还蛮忍让,查尔斯的妻子卡蜜拉就曾经看过威廉对父亲高声怒骂、查尔斯态度温和忍下的模样,感到相当讶异,不敢相信外人以为是教养良好贵公子的威廉根本就是个火爆浪子,而且查尔斯居然就忍下来了。

  "兄弟之战"中提及,威廉与哈利在童年时最尴尬的就是爸妈婚变被摊在公众眼前,包括查尔斯、黛安娜感情生变,黛安娜坦承与马术教练詹姆斯休伊有感情,以及"一桩婚姻裡有3个人真的太挤"等等访谈,不只全球观众看在眼裡,年幼的威廉与哈利也是从这些访问中得知父母之间到底怎么了,因此相当尴尬又愤怒,威廉曾经不理黛安娜,又对她发脾气,虽然隔天就献上鲜花、向她道歉,但他的脾气就一直都是这样。

  至于被认为是"婚变"祸首的查尔斯,在儿子眼中更是难辞其咎,因而威廉的怒吼,查尔斯选择忍耐,甚至3年前、黛安娜去世满20年,皇室的公关人员试图让威廉在发表说法时带到查尔斯一手把兄弟两个带大,有重要功劳,威廉抵死不从,任凭公关们如何垦求,就是不愿意配合,谁也没办法改变他的心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