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奇景!豪华邮轮遭集体弃尸 半生半死画面诡异

京港台:2020-10-9 02:16| 来源:lt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奇景!豪华邮轮遭集体弃尸 半生半死画面诡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部分豪华邮轮船头被拆至「见骨」,后方的游乐设施却依旧光鲜亮丽,被外媒以半生半死的殭尸形容。(路透)

  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全球运输旅游产业受到重创,有外媒拍下大批豪华邮轮在产业急冻的状况下,被送入有著「船隻坟场」之称的拆船厂。画面中豪华邮轮上仍可见光鲜亮丽的游乐设施,但其他部分却遭彻底拆除,外媒将此怪异景象形容为半生半死的「殭尸」。

  根据《路透》报导,随著疫情袭捲各大洲,豪华邮轮因其特性可能导致传染风险增高,一夕之间沦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旅游方式,受此影响,包括全球邮轮业龙头「嘉年华游轮公司」旗下船隻在内的多艘豪华邮轮,被发现停泊于土耳其Aliaga拆船厂,目前正接受拆解作业。

  报导指出,目前约有2500人在船坞裡进行拆船作业,但即使有如此大量的人力,仍须费时约半年才能将一艘豪华邮轮彻底拆除。

  拆船厂方表示,拆解并非弃置,而是将可部分资源重新利用,今年底前可望回收110万吨钢材,至于非金属配件也不会被浪费,目前已有相关业者前往现场选购堪用的良品。

  

  有外媒拍下大批豪华邮轮在产业急冻的状况下,被送入有著「船隻坟场」之称的拆船厂。(路透)

  

  大批豪华邮轮被送入拆船厂拆除。(路透)

  

  画面中豪华邮轮上仍可见光鲜亮丽的游乐设施,但其他部分却遭彻底拆除,外媒将此怪异景象形容为半生半死的「殭尸」。(路透)

 

相关专题:土豪,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