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彩礼给80万!丈母娘又嫌1万8出门钱太少 大闹现场

京港台:2020-10-9 19:53| 来源:民生观点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彩礼给80万!丈母娘又嫌1万8出门钱太少 大闹现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庆是个好日子,国庆不仅是祖国的生日,也是我们扎堆旅游,扎堆结婚,又或者扎堆参加婚礼的日子。许多有情人都会选择在十一黄金周走向婚姻的殿堂。

  说到结婚,彩礼都是亘古不变的一个话题,无论多少各地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本来彩礼是为婚礼讨个彩头,可经过这么多年发展下来彩礼早已变了味儿,变成了相互攀比的东西,现在的彩礼早已成了大部分年轻人结婚的一座大山。

  

  10月8日,江苏,一段小伙接亲遭丈母娘嫌弃给1万8出门钱太少的视频火遍网络,视频中本来应该欢天喜地的接亲场面却显得十分尴尬,新郎脸上也十分窘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到底怎么回事。

  江苏徐州的一位小伙子,在经过双方父母见面,给过女方80万彩礼,双方定下两位新人的好日子就在10月8号,按照婚礼流程当天新郎来到新娘家接亲,接亲会遇到阻拦这种情况大家都有心理准备,按理说婚礼进行到一半,遇到的阻拦也不会太过分,一般情况下多发一些红包也就过去了。可这一次却不一样,阻拦小伙接新娘正是小伙的丈母娘。

  

  丈母娘为何要阻拦自己女儿出嫁呢?

  原来小伙特意为新娘准备了一万八千块钱的出门钱,可丈母娘知道后,直接冷着脸说“一万八太少了,少一分都不行。”丈母娘的话直接让小伙表情僵硬,一时不知所措,只好一直在旁边赔笑。男方这边这时候有人劝到“阿姨,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别太难为我们”。可是不管周围人如何劝说,丈母娘就是不松口。

  

  在丈母娘咬死出门钱一万八不行的时候,坐在床上的新娘却全程没有发声,只是一直数着手里的钱,不仅丝毫没有帮对象解围的意思,甚至都不曾抬头看一眼。因此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面对这种场面新郎在一旁也只能尴尬的笑,就连女方的伴娘也面露不忍。据说,最终男方又拿来了一万块钱,这才把新娘接走。新娘家有句格言:掏光新郎家底,不然新郎不知道什么叫贵重!什么叫珍惜!

  

  原本结婚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被这么一闹就变得索然无味。虽然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给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伏笔,但当时新郎的尴尬与窘迫却能够被许多人感觉到。

  

  事情发生后,很多人表示这种婚姻明明是一桩生意,为什么要打着“婚姻”的幌子?这种家庭即便是组成了,也不一定会幸福,因为两人之间只有利益的纠葛,感情反而显得单薄。最重要的是新娘的态度,心思完全不在新郎身上。

  你的婚姻是否美满幸福,取决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当然还包括你嫁或者娶的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们可以在婚姻里谈钱,但是任何时候都要把握一种度,而不是把谈钱当成一种刁难和占便宜,切莫抱着此种心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