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麦康奈尔持续发出令人不安的笑声 网友:毛骨悚然

京港台:2020-10-15 04:16|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麦康奈尔持续发出令人不安的笑声 网友:毛骨悚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米奇 · 麦康奈尔发出了令人不安的笑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 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 11 日的一场电视辩论中,当被对手批评未能及时应对新冠疫情时,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 · 麦康奈尔 " 咯咯 " 连笑一阵后才开始作答。麦康奈尔的态度随即引发网友不满,有网友在推特上批评说:他的笑声一点都不好笑,反而让人毛骨悚然。

  据报道,当地时间 11 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与参议院议员候选人、民主党人艾米 · 麦格拉思进行了一场电视辩论。辩论期间,麦格拉思对共和党人占多数的参议院未能及时应对新冠而展开了一番批评。

  " 众议院在 5 月份通过了一项法案,参议院却干脆休假了。" 麦格拉思说道。

  然而,从现场视频中可以听到,麦格拉思话音未落,一旁的麦康奈尔却笑了起来。

  麦格拉思则继续说道:" 我的意思是,你只是不去行动。你应该去协商谈判,参议员先生,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危机。"

  麦康奈尔则继续笑着,随后才搭腔:" 是的。"

  " 你们知道新冠肺炎不会在 7 月就结束," 麦格拉思指责道," 如果你们还觉得自己是一位领导者,你们必须处理好这件事。"

  视频显示,面对麦格拉思不断的批评,麦康奈尔依旧发出笑声。

  麦康奈尔的态度随即引发外界争议。CNN 用 " 令人不安 " 来形容他的笑声,很多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对麦康奈尔发出批评。

  有网友谴责称:他的笑声一点都不好笑,反而令人毛骨悚然。

  "(这笑声)不是令人开心的,而是邪恶的、令人毛骨悚然的。"

  记者丹 · 拉瑟则反问麦康奈尔:你觉得这些问题很好笑?

  "(这些问题)很好笑吗?"

  还有人愤怒地表示:只有心理扭曲的人,才会在面对已有 20 多万美国人死亡这件事时发出咯咯的笑声。↓

  " 你的内心一定非常病态和扭曲,才能对你的政党发出帕尔帕廷帝王(《星球大战》角色)般咯咯笑声,并拒绝在这场导致 21.5 万人死亡、数百万人失业或无家可归的灾难中,帮助苦苦挣扎的美国人。"

  " 看到这一幕令我毛骨悚然。这个人拒绝向美国人民送去任何援助,并发出笑声。而与此同时,数千万人正面临饥饿、贫困和驱逐。到目前为止,已有 21.5 万美国人死亡。可怕的现状。"

  目前,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止美东时间 14 日凌晨 5 时 24 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接近 800 万,达 7858344 例。死亡病例超过 21 万,达 215910 例。均位列全球第一。

  当地时间 11 日,曾感染新冠肺炎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宣布 " 复工 ",并开始在多地继续展开竞选活动。然而,多家美媒却对特朗普痊愈后不久就外出活动表示担忧。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12 日也刊文称,美国内华达州已发现 1 例两次感染新冠的病例,其在第二次感染后症状比第一次更为严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