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女冲座车 美舰回南海…习近平南巡“五大异象”

京港台:2020-10-15 05:3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民女冲座车 美舰回南海…习近平南巡“五大异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习近平(专题)12日起南巡,外媒统整出现「五大异象」。(美联社档案照)

  〔即时新闻/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南巡,12日起现身广东潮州市,综合外媒报导发现,至今(15日)已发生「五大异象」,包括习近平维安出现2次漏洞、咳嗽画面被官媒切换、香港(专题)股市暂停交易、美军航舰驶回南海

  

  习近平身旁的女导游太靠近他,维安人员欲伸手拉回,发现镜头在拍又缩手。(图取自推特)游潮州侍卫当众出手 群众被爆全是临演

  习近平12日到广东省考察,在女导游解说下,走访潮州市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当天潮州全城都被官方淨空,街道空无一人,道路也无车辆来往,隔著距离围绕著习近平的「民众」被发现其实都是临时演员,且1名女导游与习近平共处于侍卫们的包围圈当中,两人距离比其他官员都要更近,1名蓝衣侍卫因此出手将女导游拉回,不过手还没碰到对方,却看到摄影机镜头转来,侍卫只好缩手。

  

  美国雷根号航舰被中方发现,12日朝向中国南海移动。(欧新社)美军现身 雷根号驶回南海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指出,在习近平游潮州的12日当天,美军从南韩出动E-8C侦察机前往黄海,再飞往冲绳基地;连同10月8日就通过麻六甲海峡前往印度(专题)洋的雷根号航空母舰,也在当天被发现掉头回到南海,中国官媒当时称此举相当不寻常,引发中方关注。

  

  沪深股通在内的证券市场、衍生产品市场13日当天都交易暂停。港股示意图。(美联社档案照)香港发颱风警报 证券市场暂停交易

  习近平10月13日还在广东期间,香港天文台对远在越南外海的南卡颱风发出颱风警报,但当天无风、天空仅下著小雨,包括沪深股通在内的证券市场、衍生产品市场当天也都交易暂停,证券结算等相关服务均暂停,引发外界猜测是否因习近平南巡至邻近处,若股市当天表现太难看,等于是有损其颜面。

  习近平游汕头 女民众突衝向坐车

  香港媒体广为报导的1则影片显示,习近平13日在汕头游憩时搭乘大巴士要离开,车队缓慢地开上大马路,整个街道全都没有民众,但此时突然出现1名女子衝向习近平座车,手上还高举物品想要交递,立刻引发现场维安人员衝上前阻止,官媒全对此噤声,不知女子所要交递的物品究竟是何物。

  

  习近平14日演说时,突然猛烈咳嗽。(图取自中国央视)南巡访深圳 习狂咳嗽被切画面

  习近平14日出席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还在现场发表将近1小时的演讲,不过在结束前7分多钟,却突然在台上猛烈咳嗽,不时停顿喝水,中国官媒《央视》的现场直播人员发现异状,立刻切换画面改拍群众,欲盖弥彰同样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专题:习近平,南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