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信息量太大!特朗普暗示,本·拉登还没有死

京港台:2020-10-16 11:15| 来源:牛弹琴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信息量太大!特朗普暗示,本·拉登还没有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一)

  信息量真是太大。看来特朗普还真信了,并且暗示:本·拉登没有死!

  要知道,击毙本·拉登,可是奥巴马时期反恐的最大成果。如果本·拉登没有死,那无疑CIA在撒谎,海豹突击队在撒谎,奥巴马政府在撒谎,这将彻底改写美国反恐历史啊。

  兹事体大,反正很快上了美国头条,特朗普无疑又占据了各种热搜。

  那事情到底怎么样呢?

  

  10月13日,特朗普连发转两条推特。

  第一条,上面还有美国海豹突击队的照片,里面的大致内容是:本·拉登还活着,当年被美国击毙的,只是他的一个替身,当时的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专题)都牵涉其中,还因此杀第六海豹突击队员灭口。

  第二条,一个自称是前美国CIA特工,他在镜头前侃侃而谈,谈当年的班加西内幕,以及本·拉登、伊朗、巴基斯坦以及美国交易的各种内幕。

  

  很碎片化,但结合起来看,信息量很大。

  按照奥巴马政府当年的官宣,事情很简单:

  作为美国通缉的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人生最后几年,一直藏身在巴基斯坦。2011年5年,在情报得到证实后,奥巴马下令,美国出动第六海豹突击队,突入本·拉登藏身的大院将他击毙。拉登的尸体随后进行DNA检测并得到确认,为避免葬身之处成为恐怖分子的纪念地,拉登遗体最后被送上航空母舰,葬于茫茫大海……

  当时,奥巴马、拜登、希拉里在军情作战室的照片,曾广为传播。

  但根据特朗普转发的这两条推特,历史看来完全要被颠倒过来了。

  1,本·拉登根本没有死,当时海豹突击队击毙的,不过是他的替身。

  2,事情内幕是,奥巴马、拜登、希拉里和伊朗串通一气,CIA将本·拉登留在伊朗,替身则送到巴基斯坦被击毙,这也成为奥巴马2012年大选的重大政绩。

  3,拜登和希拉里为防止真相暴露,安排击落了一架海豹突击队直升飞机。这应该指2011年美国在阿富汗运输直升机被击落事件,当时造成30多人丧生,其中20多名是海豹突击队员。

  4,为了继续掩盖事情,2012年美国班加西领事馆遭到袭击,包括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在内的4名美国人死亡,这其实也是拜登和希拉里在幕后运作。

  5,伊朗因为与美国合作,从而获得了各种奖赏。据说奖赏超过了1000亿美元……

  这个瓜,足够大吧。

  但要知道,这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转发的内容。

  转发,也是一种态度。

  那如果真是这样,奥巴马、拜登、希拉里,你们不仅仅里通外国、谎报军情,而且还沾满了美国士兵的鲜血。

  他们面对的,必然是刑事审判。拜登,你这样还能当总统吗?

  很有意思的是,这两条石破天惊的内容,第一条特朗普后来悄悄删掉了,第二条仍保留着,那基本故事架构还在啊。

  

  (二)

  特朗普还在发推,美国舆论已经炸裂。

  曾是第六海豹突击队员的罗伯特·奥尼尔就非常愤怒,在网络上反击:“我知道自己杀的是谁。”

  他还发推说:

  非常勇敢的男人,向他们的孩子说再见,然后前往击毙本·拉登。这是奥巴马总统下的命令,我们杀死的也不是什么替身……

  一句话:我们出生入死去杀敌,现在却被总统认为是假的。

  看了一下美国主流媒体,像《华盛顿邮报》、《纽约(专题)时报》、CNN等等,都一边倒地认为,特朗普转发的,应该都是不入流的阴谋。

  比如,特朗普转发的第一条,是来自一个名为QAnon阴谋论组织的关联账号。

  QAnon,很神秘。如果你仔细看他们的理论,更神秘。

  

  在QAnon拥护者看来,美国一直被好莱坞精英以及“深层政府”所统治,特朗普则是拯救美国人的盖世英雄。这里面还夹杂着各种吸血鬼的故事,比如阴谋集团从受虐孩子那里吸食鲜血。

  别以为这只是网络阴谋论,有时也催生暴力。2016年,一位QAnon拥护者就冲到首都华盛顿,向一家披萨店开枪,因为在他认为,这里隐藏着一个性虐儿童的团伙。

  FB就认定QAnon正在催生国内恐怖主义。作为防范,美国各大社交媒体也宣称要对这些内容进行屏蔽和删除。

  但万万没想到,类似的内容还是越来越密集,越来越离谱。

  现在,转发者中也包括特朗普。

  “每日野兽新闻网”一篇文章就指出,原本这些阴谋论内容,仅仅只是流传于网络中的一小块区域,但特朗普这样一转发,帮助这些内容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

  那最后,问题就来了。

  第一,本·拉登到底死没有死。奥巴马说死了,特朗普看来不同意,这么重大的问题,两个总统看法都不一样,你让全世界怎么相信美国?

  第二,拜登、希拉里还杀死海豹突击队灭口?这个瓜太大了,怎么收场?怪不得蓬佩奥要说:“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你们现在还在欺骗美国人唉。

  第三,人类都进入21世纪了,美国却是各种阴谋论翻腾。也难怪戴不戴口罩,到现在都成了一个大问题。赛先生在摇头,我们真是在见证历史啊。

  最后要说一句,这都是美国内政,与我们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们就安静地吃瓜看戏吧。

  折腾吧,就接着折腾吧。

  相关推荐:

  特朗普:本·拉登未死!拜登和奥巴马希拉里可能下令杀死了海豹六号战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篇阴谋论的文章,称“拜登和奥巴马可能下令杀死了海豹六号战队,而本·拉登可能还活着”。这引发了海豹六队和前副总统、现任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不满,他们纷纷站出来驳斥特朗普这种毫无根据的谣言。

  

  特朗普转发的推特

  

  据报道,特朗普在10月13日转发了一系列关于“本·拉登未死,死的只是其替身”的推文。推文中称所谓的猎杀本·拉登事件纯属当年奥巴马政府与伊朗政府勾结操弄的竞选造势行动,真正死去的却是本·拉登的替身,执行该任务的海豹六队全组17人尽数被灭口,美国政府还为此付给伊朗1520亿美元封口费。报道中还提到2012年9月11日发生的班加西事件,该事件中4名美国人死亡,包括美国驻利比亚大使,该阴谋论称他们的死是为了掩盖海豹突击队(Navy SEAL)的流血牺牲。因为在阿富汗真的发生过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造成38名美军死亡其中包括25名海豹突击队队员。阴谋论称这架直升机是被希拉里下令击落的,而这批美军导弹正是来自利比亚。

  

  在特朗普转发推文之后,亲自参与并击毙了本·拉登本人的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罗伯特·奥尼尔(Robert O'Neill)在接受CNN采访时表达了他的厌恶之感,“美国最高级人物践踏了一些最优秀英雄的坟墓,并声称我们没有杀死本拉登。”他告诉主持人库莫说,“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活着(执行击毙本·拉登任务的人)。” 他还对希拉里下令发射导弹击落海豹突击队飞机的说法一笑置之。“现在网上看到这样的言论是出于政治考虑,这是对现实生活中的人的侮辱。”他还说,“我们因为政治而走到这一步,真是遗憾。”他说,海豹突击六队在打死本·拉登的当晚拍了很多尸体照片,他们一直等到通过DNA测试完全通过才确定是他。他在采访中还表示:“我收到其他几个一同执行任务的队友的短信,说‘我不知道我们死了,你知道吗?你在那里干了什么?’。”拜登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特朗普的这番言论是彻头彻尾的阴谋论。

  

  美国媒体称,在今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多次抨击拜登开展(军事)突袭行动的能力,并质疑拜登的领导力。特朗普9月曾在推文中写道,拜登经常决策失误,他支持发动伊拉克战争,支持削减军费开支,并反对击毙本·拉登的计划。

  相关推荐:

  本拉登没死?拜登暗杀海豹部队?为了大选这什么爆料都出来了

  大 选前夕,美国两党竞选团队都会不遗余力地收集对方的“黑料”。

  在多方利益牵扯下,总统候选人不会再顾及所谓的“礼貌”,谁爆料出的内幕越多,谁就越能看清对手的底牌,就越有希望入主白宫。

  还记得4年前,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邮件门”先被曝光——

  

  电视辩论前夕,

  希拉里被爆料,私自把政府的机密和绝密文件带回家随便翻阅,使用私人邮箱传递出美国政府大量机密。

  并且在FBI准备取证前,将私人邮箱中大量邮件删除。

  外界普遍猜测,让希拉里如此紧张的原因是邮件中涉及“腐败”,甚至“叛国”等丑闻。

  

  联邦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这项法律,赋予美国公民了解联邦政府信息的权力。

  希拉里使用私人邮箱处理联邦事务,使这些联邦事务变为私人信息,普通美国公民无法接触。

  最后,希拉里被逼到不得不向美国民众道歉。

  

  4年后,轮到了拜登。

  这一次,爆料人是CIA前特工艾伦·帕罗特(Alan Parrot)。

  不光牵扯出希拉里,奥巴马,还有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击毙的本·拉登。

  这一切都指向9年前,美国海豹突击队六队在阿富汗集体被杀真相。

  

  CIA前特工视频爆料——

  拜登、奥巴马和希拉里向伊朗政府汇款1520亿美金,让海豹突击队六队成员“全部消失”。

  目的是为了隐藏“本·拉登尚在人间”的消息。

  (以下爆料内容尚未经过证实,爆料人称将在48小时之内将证据公布。)

  

  2011年,美国海豹突击队暗杀本·拉登的事儿想必大家都知道。

  当时正是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和伊朗的关系要比现在好得多。

  奥巴马身边的白宫高级顾问,瓦莱丽·贾勒特女士就是出生在伊朗首都德黑兰。

  

  瓦莱丽·贾勒特

  不光如此,奥巴马政府还发起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但特朗普上台后,重启了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并对其追加更高级别的新制裁。

  两届政府对伊朗的态度完全不同。

  奥巴马为什么对伊朗这么好呢?

  

  CIA前特工爆料所谓的“暗杀”本·拉登,其实一直都是一个“阴谋”。

  其实,本·拉登根本没有被美国杀死。

  知道真相的人要么是曾经美国政坛权力的核心——

  希拉里、拜登和奥巴马。

  要么是已经被“灭口”的行动小组——

  美国海豹突击队六队。

  

  图源:网络

  这名爆料的CIA前特工所说的“灭口”,指的正是奥巴马执政期间发生的“班加西事件”。

  那次事件中,海豹6队孤军深入,以至于全军覆没。

  希拉里在后来的媒体采访中,称自己当时正在睡觉,是值班的人没有叫醒她。

  

  之后这个推主@Heshmat Alavi又陆续曝了一系列的料,进一步解释他此前的“阴谋论”。

  

  “中情局告密者艾伦·帕罗特和国会议员威尔登一起揭露了本·拉登事件。”

  

  音频背景图

  并在文中链接了一个youtube上几乎只有一个静止画面的视频(实主要为音频记录)。

  音频中,帕罗特接受了保守派人士Nick Noe和在班加西丧生的一名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的父亲的采访。

  帕罗特在回答中声称,“本拉登在伊朗,这是一笔交易。”

  

  甚至还有这样的文字记录:

  

  不仅如此,爆料者还声称本·拉登目前被囚禁在伊朗“中立区”,他所爆料的文件中有本·拉登在伊朗被囚禁的情况。

  

  甚至还有拜登收到帕罗特寄来关于本拉登信息的“证据”:

  

  不得不说,前前后后看起来真的有模有样。

  这么多“关键信息”居然都被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推友给“掌握”了?

  

  别的不说, 对这一波脑洞是大写的服气。

  撒一个谎不难,难的是如何像滚雪球一样把“论点支撑”越滚越大,越滚越圆。

  有这样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去做编剧它不香吗?

  

  但@Heshmat Alavi做到了。

  在他的置顶推特里更是有多达31条的进一步解释…

  “2009年,早在臭名昭著的2015年核协议达成之前,伊朗就获得了1500亿美元的信贷和18亿美元的无标记现金。”

  “2012年夏天,美国在利比亚的情报和安全官员警告他们的指挥系统,伊朗正准备对美国在班加西的建筑发动恐怖袭击。

  奥巴马政府和拜登都知道,但什么也没做。”

  ……

  由于内容实在过长,这里就只再截选最后一条了:

  “华盛顿特区的记者在伊朗核协议问题上被奥巴马政府欺骗和愚弄,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事实。”

  

  其实这些内容背后还关乎着另一个阴谋论——班加西流血牺牲阴谋论。

  

  本周二,特朗普转推了一个看起来毫无根据的阴谋论,原推文声称奥巴马政府掩盖了杀死本·拉登的阴谋。

  原推文——

  “拜登和奥巴马可能杀害了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爆炸性消息:中情局告密者揭露了拜登在海豹突击队死亡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声称有文件证明。”

  

  原推主的账号目前已经查无此号,特朗普也删除了那篇转推。

  当然,目前没有证据能证明告密者的说法是真的。

  推特上一位“前海军海豹突击队员”罗伯特·奥尼尔声称自己是击毙本·拉登的人,他在推特上猛烈抨击了特朗普宣传阴谋论。

  并表示“本拉登已经死了,那不是替身。”

  

  而拜登方面则对此回应:特朗普已经精神错乱。

  

  所以,班加西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2012年。

  班加西是利比亚第二大城市,2012年7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班加西上空被一枚导弹撞了下来。

  之所以说撞,是因为这枚导弹击中直升机却没有爆炸,直升机颠簸着降落到地面,美国大兵有惊无险。

  庆幸自己逃出生天之余,军方获取了导弹上的序列号,拿回去一查,当场吓尿。

  

  示意图

  原来这枚导弹是“毒刺”中的一枚,本应由CIA保管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前些日子神秘失踪。

  美国军方一直焦头烂额,没想到它居然落到了恐怖组织手里,这怎么可能?

  NSA和FBI很快展开调查,双方都从利比亚的服务器上得到了大量情报,结果再一次让人震惊!

  这批被军方严格保管的导弹居然是希拉里的好友Stevens通过一个军火贩子卖给ISIS的,为了利益,希拉里竟然给敌人提供武器!

  

  示意图

  希拉里当时是国务卿,而奥巴马是总统,两人是类似于蓬佩奥和特朗普的搭档。

  知道调查进度之后,他们未经国会许可,迅速任命Stevens为美国驻利比亚大使,派他去班加西“追回证据”。

  去班加西之后,Stevens发现情形不妙,立即向希拉里汇报情况,但根本没有回音,在后来的三十天内,Stevens共向美国国务院发出了超过600份报告,请求政府增兵,但都如泥牛入海,杳无音讯。

  

  示意图

  2012年9月11日,又是9·11,大批恐怖分子突然进攻美国驻利比亚领事馆,三名海军和Stevens一起殉职,死状惨不忍睹。

  Stevens呼救了整整八个小时,领事馆没有得到美军的任何支援。

  事后希拉里在听证会上说自己当时在睡觉,没人叫醒她,把锅甩给了值班的。

  希拉里直接把所有的责任都甩给了值班大叔?

  

  

  等到牺牲的美国军官和Stevens的遗体一起被接回美国的时候,希拉里亲自去“迎接”。

  看到Stevens的尸体才如释负重。

  最后,还把一切的责任推给《穆斯林的无知》这部电影,说是因为这部电影,才激起了利比亚人的愤怒。

  由于没有证据,这些美国军官只能是白死,希拉里依旧是国务卿。

  

  但从现在CIA爆料的内容来看,这些牺牲的美国军人很可能是因为知道了当年暗杀“本·拉登”的真相,所以才被灭了口。

  灭口的人不是别人,而是当时的美国高层拜登、希拉里和奥巴马。

  这也印证了奥巴马政府和伊朗的关系那么好?

  与其说是政策的倾斜和经济的扶持,不如说是“封口费”。

  

  两党大选在即,突然抛出这么一个烟雾弹。

  很难相信,本·拉登还活着这个事儿到底是真是假?

  9·11事件犹在眼前,造成了美国这个国家未来20年的转变。

  

  今天,突然说本·拉登没有死,而是一直活在拜登、希拉里的庇荫之下。

  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特朗普支持美国人在2012班加西的遇袭中被害来掩盖海豹突击队的血祭“事实”,支持本·拉登还活着…

  这显然已经刷新了美国总统发表过的最奇怪的极右阴谋论。

  由于特朗普的支持,使得关于班加西的阴谋论推文被转发超过了14000次。

  

  

  据悉揭露这一“阴谋论”的中心人帕罗特,此前就曾在一部纪录片中发表了一系列相关言论:

  声称前副总统拜登和希拉里克林顿之间存在勾结,

  拜登与伊朗达成协议,找人替换了本·拉登。

  还在视频中说:“副总统拜登用海豹突击队第6分队的鲜血做了代价。”

  

  拜登

  这个瓜现在越滚越大,还在不断膨胀中。

  不仅在外媒上的动静已经有两天了,在国内也溅起了些许小水花。

  

  以下是一些网友评论:

  “拉登:没错,我就是懂王”

  “只是临近选举的手段,有真有假,当选了然后冷处理…”

  “1500多亿美元竟然风吹草不动?”

  “在这写美剧呢?”

  

  撇去剧情,

  或许,本·拉登和拜登的关系,早已经从他们的名字里暗示出来了。

  

  坐等新瓜。

相关专题:热帖,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