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女婿遭指控 助中企进军美国 称中国抗疫表率

京港台:2020-10-21 05:2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女婿遭指控 助中企进军美国 称中国抗疫表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丑闻,在拜登次子杭特的笔记型电脑硬盘内容曝光,扯出疑似在乌克兰和中国政商勾结后愈演愈烈,美国媒体进一步爆料,其实不仅是杭特,拜登的53岁女婿克莱恩(Howard Krein)主导的创投公司,积极协助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市场,他在竞选活动中也为拜登提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政策建议,甚至吹捧中国是抗疫“表率”。

  综合彭博、New York Post、布莱巴特新闻网、Politico等媒体报导,任职于宾州费城汤玛士杰佛逊大学(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附设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克莱恩,在2012年与拜登的女儿艾希莉(Ashley Biden)结婚,他也是创投公司StartUp Health的医疗长,该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后,开始从事新冠医疗技术方案的研发。

  据报导,克莱恩在4月份参与每日向拜登电话简报疫情进展与医疗对策,StartUp Health公司也同时宣布将投资100万美元,资助10家研发武肺对策的新创企业,被怀疑涉及利益冲突。

  StartUp Health一直与中国有频繁业务接触,2018年,该公司协助2家大型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其中之一是“美联医邦”(Medebound),主要业务是将中国的患者与美国的医生联系起来。另外,在StartUp Health推动下,美联于2018年11月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打造放射科、肿瘤科、心脑血管疾病等共72个医学领域的美中顶级医疗资源对接通道。

  今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StartUp Health曾称许中国对疫情的应对表现,“中国为遏制COVID-19而做出的系统性和紧急反应,已成为其他国家的表率”。

  据报导,2009年至2016年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期间,StartUp Health与拜登的关系十分密切。例如,StartUp Health曾参与拜登主导的“Cancer Moonshot”抗癌计划,克莱恩还曾陪同拜登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及梵蒂冈宣传这项计划,拜登也曾亲临StartUp Heatlh的年会发表演说。StartUp Health也声称,克莱恩是白宫在这项计划上的顾问。

  对于前述报导,拜登阵营回应,均属毫无根据的捕风捉影。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