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首富去世第一千金遭凌辱 遭渣男白睡分百亿家产

京港台:2020-10-26 10:34|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韩首富去世第一千金遭凌辱 遭渣男白睡分百亿家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宣告去世,享年78岁,而李健熙作为韩国首富,为子女留下了几十亿美元的遗产,财产的争夺战似乎刚刚打响,由儿子李在镕接手的三星集团,未来充满了未知数。

  

  李健熙一生一共有四位子女,分别是儿子李在镕,大女儿李富真,二女儿李叙显,小女儿李允馨,虽然李健熙一生铁腕强权,开拓了商业帝国,但是子女们的生活却并不幸福。

  

  李在镕如今全面接手三星集团的各项生意,成为无可动摇的继承人,小女儿李允馨因感情问题选择自杀,二女儿生活还算美满,但对于韩国民众来讲,大女儿李富真则是最受网友们关注的财阀之女。

  

  按照韩国民众的话来说,韩国人一生都无法躲避的三件事是:死亡,税收,三星,足可见三星在韩国的重要地位,李富真从小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家中,接受的都是最顶尖的教育。

  

  李富真可谓是美貌与才华集一身的女子,虽然是财阀的女儿,但是李富真却有着不俗的美貌,甚至可以比肩韩国的女演员,凭借着高颜值,李富真在韩国民众心中很有好感。

  

  美貌无敌的李富真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商业嗅觉很灵敏,大学毕业以后就跟随在李健熙的身边,干练冷静的风格,连父亲李健熙也对她连连称赞,直言李富真是这几个儿女中最像他的人。

  

  李富真凭借着高超的商业头脑,李健熙一直对她委以重任,事实证明,李富真并没有让父亲失望,自从李富真当上了企划部部长后,她对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进行了改革,再加上独到的眼光和营销策略,令三星的盈利整整翻了一倍。

  

  如此完美的李富真却因为婚姻备受苦楚,从小生活在上流社会的李富真,早就是众星捧月的公主,接触的男生除了财阀二代就是官二代,李富真对他们并没有兴趣。

  

  1994年,李富真开始进入公司工作,李健熙对她颇为保护,为她安排了一个名叫任佑宰的保镖,由于被家里保护的太好,李富真对平民阶级的生一无所知,充满好奇。

  

  任佑宰和李富真每天朝夕相处,任佑宰身上的特殊气质深深的吸引了李富真,两人逐渐暗生情愫,瞒着家里偷偷谈了四年恋爱,感情稳定后,李富真带着任佑宰去见了家人。

  

  因为阶级相差悬殊,李健熙对这段感情并不看好,李富真却不听从父亲的意见,执意要与任佑宰在一起,李健熙无奈只能让步,最终在1999年,李富真如愿与任佑宰完婚。

  

  公主与穷小子的爱情虽然听起来很浪漫,但是却并不如意,李富真有很强的事业心,蝉联韩国女富豪的榜首位置多年,任佑宰却没有上进心,为了让任佑宰融入上流社会,李健熙还将他送到麻省理工进修,小8觉得李富真的娘家对任佑宰的确是仁至义尽了。

  

  送去进修的任佑宰却不认真读书,只能在集团为他安排一个职位,任佑宰在工作中却频频犯错,重压之下,他还染上了酗酒的恶习,经常对李富真抱怨不说,还经常在酒醉后对妻子家暴,连妻子怀孕期间也不例外。

  

  于是,在两人结婚五年之后,李富真提出了离婚,却没想到贪心的任佑宰在享受了三星集团多年的金钱与权力后,还试图抢夺孩子的抚养权,并要求79亿韩元的巨额赔偿。

  

  两人的离婚诉讼整整进行了三年之久,在2019年正式落下了帷幕,李富真需要向任佑宰支付141亿韩元的离婚费用,这段孽缘到此结束,不得不说,李富真的人生的确令小8唏嘘。

  

  随着李健熙的去世,三星集团的格局势必会产生新的变化,小8也对这个韩国顶尖的集团的未来充满了好奇。

  相关消息:

  三星千金李富真,华为(专题)千金孟晚舟,你更看好谁?

  三星绝对是韩国最大最强的公司,华为可以称得上中国最牛的科技公司,无论在通讯行业还是在手机市场,二者都互为竞争对手。

  

  今天我们不谈5G,也不谈手机,我们聊一聊三星和华为的两位长公主:李富真、孟晚舟。李富真,三星长公主,1970年出生,女企业家,生于韩国首尔,三星集团李健熙长女。

  

  三星长公主 李富真

  曾担任新罗酒店和三星爱宝乐园的负责人,成为三星下属公司中首位女总裁。2015年被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聘任为独立董事,同年9月上榜《财富》杂志亚太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孟晚舟,1972年出生,女企业家,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现任华为副董事长、CFO。可以算得上华为长公主了。

  

  华为长公主 孟晚舟

  于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专题)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福布斯》将她列为“中国杰出商界女性”。2018年12月因被加拿大(专题)方面恶意逮捕而引发广大关注。

  八卦一下两位女神的感情生活

  李富真—身价百亿的三星女神竟然爱上了一名保安,真是韩国最好的“花”被猪拱了。

  

  三星长公主 李富真和丈夫任佑宰

  论外貌,李富真可谓是父母优良基因的“集大成者”,精致而深邃的五官、优雅而迷人的身材、举手投足间不凡的气质,比起很多女星都不逞多让。

  再论实力,三星在韩国的地位可以说高得离谱,一个韩国人从出生到死亡都离不开三星,在韩国有这样一句名言:韩国人这辈子离不开三样东西:死亡、税收还有三星。三星的收入占了韩国GDP的五分之一,真的是大韩民国里有一个三星帝国啊!而李富真就是这个帝国的长公主。

  再看能力,李富真1993年获得延世大学儿童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进入三星新罗酒店,2010年担任新罗酒店社长,很快李富真大展拳脚,酒店的销售额提升了6倍以上!而她管理的三星爱宝乐园,从一个普通的游乐园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建筑、旅游、食品等众多子公司的集团企业,她也因此成为三星集团中唯一的女总裁。

  

  三星第一位女总裁 李富真

  韩剧里经常有“霸道总裁爱上丑小鸭”“白富美爱上草根穷小子”的戏码,而李富真则在现实中上演了这一经典桥段。李富真是万众瞩目的韩国第一千金小姐,她的前夫任佑宰却是保安出身。1999年,两人结婚,成为当时轰动全韩国的头条新闻,两人婚后育有一子。

  无论是在财务、人际关系上还是在眼界、胆识、魄力上等等,所有一切的巨大差距导致任佑宰开始堕落,非但不求上进,更开始了酗酒、赌博甚至家暴(这样的女神怎么下得去手啊)。

  2014年,双方感情破裂,李富真提出离婚,丈夫则开出创韩国之最的1.2兆韩元价码,约合73亿人民币(专题),最终法院宣判李富真支付141亿韩元(约人民币8300余万元)的财产。

  韩国女性最羡慕、嫉妒的女总裁,韩国男人最梦寐以求的女神,感情生活所遇非人,真是令人唏嘘。

  孟晚舟—低调、内涵的华为大千金,两段坎坷婚姻,四个儿女,谜一样的丈夫却是专情暖男。

  

  华为长公主 孟晚舟和丈夫刘晓棕

  华为早已家喻户晓,任老爷子更是频繁出镜,而孟晚舟还是从加拿大机场被逮捕事件中才引起关注,足见华为长公主的低调和涵养。

  穷小子遇上富家千金,这向来都是言情小说的顶配。任正非也是其中一个主角,任正非是上门女婿,妻子是高干子弟,第一个孩子孟晚舟也理所应当的随母姓孟,任正非的第一段婚姻也因种种原因匆匆结束。孟晚舟从小跟着爷爷奶奶,却也比普通人更加懂事、上进、坚强。

  大学毕业后,孟晚舟进入华为,从普通职工开始做起,拼搏和上进让孟晚舟很快进入了管理层,在拼爹的年代,孟晚舟选择了靠自己努力。

  2007年,孟晚舟刘晓棕在香港结婚,开启了她的第二次婚姻,(第一次婚姻男主无从考证,和孟晚舟育有三个孩子),刘晓棕作为华为的“驸马爷”,能力自然不容小觑,更为重要的是,刘晓棕还是一个暖男,对孟晚舟和孩子都非常好。

  1996年,刘晓棕毕业于美国西北大(专题)学凯洛格商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同年进入华为。最初从事营销工作,由于能力出众,一路升到了子公司的CEO。在和孟晚舟结婚前一年,刘晓棕主动退出了华为,开始了自主创业的生涯。

  

  图右 刘晓棕

  刘晓棕不但工作能力出众更是暖男一枚,并不介意孟晚舟是二婚还带着孩子,据媒体报道,刘晓棕在看向妻子孟晚舟的时候,眼神里总是带着暖意。2018年12月孟晚舟因被加拿大方面恶意逮捕而引发广大关注,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旁边的“暖男”,他就是放弃国内工作陪伴妻子的刘晓棕。

  也是这次事件,华为内部职工才知道,原来和自己朝夕相处,一起工作的孟晚舟居然是任老爷子的亲生女儿,华为的长公主,足见任正非对孩子们的要求是相当高的,绝不允许炫富、张扬、霸道。刘晓棕也在曾经在华为任职,更是任正非的女婿,自然懂得凡事低调。

  

  华为首席财务官 孟晚舟

  孟晚舟和刘晓棕,夫妻双方互相扶持。当一方有难时,另一方能够不离不弃守护在一旁的,这不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吗?

  一路坎坷的华为,一路坎坷的孟晚舟,终于在努力、奋进、坚强中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满满的幸福。

  华为和三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个在韩国霸气侧漏,号称三星帝国,风头盖过韩国总统;一个在国内低调拼搏,直到遭到美国打压,才引起关注。

  霸气三星长公主李富真,低调华为长公主孟晚舟,两位女总裁你更看好哪一个呢?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