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4岁华裔女打败诗妮娜贵妃成泰王新欢?竟是真名媛

京港台:2020-11-2 06:17| 来源:VIKAN薇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4岁华裔女打败诗妮娜贵妃成泰王新欢?竟是真名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文/C仔

  来源:ins生活(ID:inszine)

  泰国王室又双叒更新啦!

  还记得那个“泰国最美皇贵妃”吗?

  对,就是那个上位87天遭陷害被废,入狱90天假死,在狱中苦读《甄嬛传》,365天后复宠回宫,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甄嬛回宫记》的诗妮娜。

  

  一时间把泰国王室推上了风头浪尖,吸引了全球的注意。

  就在所有人都在讨论她能不能和甄嬛一样pk掉王后苏提达的时候,她却和泰王玛哈十世的其他20个嫔妃一起送到了德国的行宫中。

  不知道是被收拾服帖了,还是在卧薪尝胆苦读《甄嬛传》,总之诗妮娜慢慢沉寂了。

  作为这场宫心计中的赢家王后苏提达也没把诗妮娜放在眼里,她现在最大的威胁是一个54岁的女人——

  伍伦盼。

  

  你没有看错,这个女人是1966年出生的,今年54岁了。

  

  这皮肤,这身型,这状态,说是三十岁根本不为过啊,难怪泰王喜欢了。

  更别提她的长相和气质还有几分像泰王的第三任妻子西米拉,那可是泰王最好看,也最宠爱的妻子(曾经)。

  

  要不是西米拉影响王室形象被罢黜,王后苏提达估计也不那么容易上位。

  

  走了西米拉,又来一个和西米拉如此相像的伍伦盼,王后苏提达心里有点慌,但表面上还是保持镇定。

  哪怕泰王在出去骑自行车的路上,拐弯儿去伍伦盼名下的便利店溜达一圈儿,就为了看一眼伍伦盼,王后苏提达也随着他去了。

  

  甚至还让伍伦盼先进,自己并不急着进入便利店。

  

  毕竟有摄像机在面前,泰王也干不出什么什么事儿。

  

  真正让王后苏提达心中警铃大作的是一则报道。

  一次宴会上两个人撞衫了,不论是长相、体态还是气质,伍伦盼都吊打小12岁的王后苏提达。

  

  

  泰国媒体直接报道:王后没有伍伦盼看起来年轻!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被比较,尤其输给自己潜在的情敌,这谁忍得了。

  还没等王后苏提达行动,聪明的伍伦盼看到报道后先一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后来的一次宴会中,她素颜露面,穿着也十分简洁,全程和泰王保持距离,热情的和王后苏提达聊天。

  

  不管泰王怎么看她,她也不为所动。王后苏提达这才放下心来,喜笑颜开。

  

  看到这里,你可能想问,伍伦盼到底是谁,能让王后忌惮,让泰王念念不忘还毫无办法?

  这就不得不提她的身份,她其实是一个泰国华裔(专题)名媛。

  

  此名媛非彼名媛,是实打实的真·名媛。

  伍伦盼的家世十分显赫,被国王拉玛九世任命的泰国第一家人寿保险公司“泰华人(专题)寿保险”是她家的产业,连姓氏“兰三”都是被泰王拉玛五世亲自赐姓的,意为“富足”。

  家族中多位成员均是泰国经济界的大佬:

  父亲波蒂蓬·兰三是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前董事长,也曾担任过泰国民主党副党魁;弟弟萨拉·兰三是泰华人寿保险公司CEO;妹妹旺那蓬·兰三是曼谷PLandscape园林设计公司CEO;堂兄则是泰国第二大银行开泰银行的CEO,2019年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位列泰国前30位。

  概括来说,伍伦盼就是泰国财阀家的大小姐。

  

  出生在这种家庭中的家的伍伦盼自然不是池中之物,大学读的是泰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朱拉隆功大学,后来又拿到了美国波士顿(专题)大学的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毕业后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广告业,从基层做起,一点点扩大版图,最后拿下了爱马仕爱马仕在泰国的唯一代理权。

  

  当国内“名媛们”还在拼租爱马仕的时候,伍伦盼家里的爱马仕多到能根据当天的衣服随便搭配,各种颜色各种型号应有尽有,靠自己就实现了爱马仕自由。

  

  后来回到家族企业成为泰华财产保险CEO也做的风生水起。

  

  与此同时,伍伦盼还做了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经理人和泰国“港口”足球俱乐部主席。

  没错,她还涉足了体育圈。

  虽然不会踢足球,但是管理球队,包括球员的管理、教练的雇佣、球场维护、资金运作等工作,伍伦盼完全能够胜任。

  

  她经常和女足的姑娘们聊天,玩耍,看这青春洋溢的样子,都不好意思叫姐姐。

  

  其实在去年,伍伦盼就小小的出圈过了。

  去年的女足世界杯,泰国队在首场对上美国队0:13惨败后,第二场又对上了瑞典队,在0:4的比分下,泰国队终于进了一球,伍伦盼抱着教练喜极而泣。

  

  这个极具感染力的瞬间被转播镜头捕捉下来,瞬时上了全球主流媒体的新闻版块。

  

  这一幕,印在了多少人脑海里,虽败犹荣。

  

  除了这些,伍伦盼还是前泰国立法院主席顾问、前泰国民主党党魁助理秘书、前曼谷市长秘书……

  每一个头衔都闪亮亮,每一个头衔都名副其实。

  这样优秀的女性,必然已经结婚生子了。现在的老公纳勒·萨瓦达南是一名上将,长相酷似吴奇隆,体贴又温柔,把伍伦盼宠成了小女孩的样子。

  

  肤白貌美能力强,丈夫体贴帅气,家族资产雄厚,靠自己就能活得风生水起,伍伦盼哪里还有必要嫁入王室呢,苏提达王后真是多虑了。

  看下来不免令人感到唏嘘,苏提达虽然贵为王后,看似风光无限,但泰王身边只要有风吹草动,精神就要紧绷,时时刻刻都害怕自己失宠。

  

  苏提达王后输的不是样貌,也不是家世,而是独立的能力。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像伍伦盼一样,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王道啊。

  面对泰王的另眼相看

  伍伦盼坚定的守住了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那是因为她已经有了牵挂的人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