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夺“关键州” 拜登:相信将赢得大选(图)

京港台:2020-11-5 06:13|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连夺“关键州” 拜登:相信将赢得大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德国之声中文网)拜登(专题)在美国时间周三(11月4日)下午发表讲话称:“很显然, 我们正在赢得足够的联邦州,从而得以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总统大选。”但拜登随后强调,并非宣布胜选,“而是报告,当计票结束时,我们相信,我们将成为胜者胜者。”

  目前仍有多个联邦州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主要原因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美国大选有创纪录的选民采取邮寄投票方式。

  此前美联社报道,拜登赢下“关键战场”之一的威斯康星州,再添10张选举人票。至此,拜登拥有248张选举人票,特朗普214张。

  而几乎在拜登发表讲话同时,CNN报道称,拜登赢得密歇根州。

  当天早些时候,拜登竞选团队经理珍•奥马利•狄龙 (Jen O'Malley Dillon)召开记者会表示,拜登“显然进行在胜利的道路上”。拜登阵营预计将赢得威斯康星州、内华达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她同时表示,南部佐治亚州情况难以预测,而北卡罗来纳州应该会由特朗普胜出。

  特朗普团队则认为,本方在宾夕法尼州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佐治亚州有望胜出。

  狄龙批评特朗普周二晚间“错误地”宣称赢得选举,以及要求停止投票。她不无讽刺地表示:“有些事情我们要说的非常清楚。如果特朗普如愿以偿,我们现在就停止计票,拜登副总统就会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在周二投票日当天晚间的统计形势曾一度对拜登相当不利。尽管民调数字落后,但特朗普依然在佛罗里达州胜出,而且赢下较为重要的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

  周三形势发生变化,拜登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扭转局势,小幅领先,在宾夕法尼亚州也缩小了落后差距。多家美国媒体分析称,各州尚未统计的选票大部分是邮寄投票,而拜登被普遍视为在邮寄选票选民中拥有更高的支持率。

  特朗普显然对于这一变化无法接受。他周三连续发送多条推特,对“领先优势神奇消失”表示质疑,认为“非常诡异”。

  他的数条相关推文随即被推特标注为:“该推文中分享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存在争议,可能对如何参与选举或其他公民程序产生误导。”

  与此同时,特朗普阵营已经要求,在本方阵营获得“有意义的”监票途径之前,停止密歇根州点票,并重新清点此前已经打开的选票。此外,特朗普阵营还表示要在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重新计票,理由是多个地方出现“违规现象”。

  相比特朗普,拜登在社交媒体上相对平静。截止发稿时,他周三的推特内容主要是呼吁继续统计选票,以及推荐其竞选团队的选情分析视频和募资广告。

  眼看大选计票结束后,很可能迎来司法诉讼。特朗普和拜登的阵营都已经开始呼吁支持者捐款,作为选后“司法战”的资金来源。

  迄今为止,特朗普赢得了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印第安纳州、怀俄明州、西弗吉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爱达荷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俄克拉荷马州、阿肯色州、犹他州、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专题)、爱荷华州和蒙大拿州。

  拜登赢得了缅因州、亚利桑那州、夏威夷州、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加利福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俄勒冈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罗德岛州、纽约(专题)州、新泽西(专题)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伊利诺伊州、特拉华州和康涅狄格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

  目前仍有七个联邦州胜负未定,涉及数百万张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民主党籍的沃尔夫(Tom Wolf)已经表示,周三(11月4日)不可能完成所有选票的统计。尽管最后胜负当天可能已见分晓,但计票工作至少会持续到周四。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