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方媛太惨?港媒把她背地里做的事全写出来了…

京港台:2020-11-15 12:59| 来源:新氧App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方媛太惨?港媒把她背地里做的事全写出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天王嫂也不容易,真的是她们不找事,事都要来找她们···

  羊瞄了一眼方媛,她在傻傻滴晒万圣节自拍,状态:

  

  前阵子跳舞视频还在抖音上了热门,手是手,腿是腿,大家都各跳各的···算了,美女,别跳了!

  

  另一位天王嫂luna:淡定秀婚戒,顺便破一下奉子成婚传闻

  

  是不是看着都挺风平浪静的?

  NONONO(摇手指),TVB把天王嫂培训班拍进电视剧全港播放了!

  编剧犯懒实锤:

  连名字都不改kkkk

  

  找不到资源的朋友们不要急不要急,这集电视剧羊来讲!!

  先介绍一下不重要的背景:《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是香港(专题)TVB的一个情景喜剧,已经播了一千多集了,边拍边播,最爱跟进实事热点。

  

  比如之前黄心颖出租车上狂吻许志安,就有被拍进剧集里阴阳怪气

  

  交代完了之后,羊速速来讲这集《钓金龟培训班》了!

  

  故事一开始就在内涵:“韦天王有女友啦!他还在网上高调示爱!”

  嗯?是潘玮柏的“玮”吗?

  

  

  看来确实是,含沙射影全套:。

  “你说那个红遍港台的hip hop歌手韦天王?”

  

  

  而且这位韦天王的女友,同样平平无奇,正是主人公们公司营销部的女生cammy!

  

  

  

  营销部cammy现身,茶艺言论。

  “其实我跟韦韦也只是刚刚开始,但是他发在网上了,我不承认也不行···”

  

  

  

  感受一下本集恨嫁女主1号,漂亮姐的白眼

  

  本集恨嫁女主2号,眼镜姐开始八卦模式,盘问cammy和韦天王怎么认识的呢?

  

  cammy继续大方回答:“我之前去学跳舞,认识了韦天王的编舞老师,编舞老师就介绍我们认识,然后看个舞蹈演出再吃个饭,很自然地就在一起(电视剧)啦。”

  

  

  

  

  

  嗯?为什么觉得最近学跳舞的方媛膝盖又中一箭?

  

  漂亮姐跟眼镜姐当然不信cammy这么容易就能泡到韦天王,开始悄咪咪跟踪cammy···

  果然!抓到了cammy有在参加天王嫂培训班

  

  

  培训班大门徐徐打开,A姐出场了!

  漂亮姐猛夸A姐:“高人!人脉强!专门帮人钓金龟婿!”

  

  

  

  

  

  

  A姐:谢谢,有爽到!

  香港滴编剧也fo热点fo太紧了!

  瞧瞧A姐的台词,是不是跟我们之前的扒皮一毛一样?

  

  

  

  

  

  “要钓金龟婿外表固然重要,只不过人脉和方法也很重要!只要跟了我培训,不出3个月,就能钓到金龟婿”。

  

  

  

  

  

  就连学费交法都一样!艺术果然源于生活。

  “报名费5万块!之后分阶段收费,金龟婿送你们的包包项链也可以充当学费,甚至还可以等结婚了再交尾款”

  

  

  

  

  金龟婿培训班到底咋回事呢?

  害!一样!先给你整出个网红外表来

  

  

  

  

  漂亮姐不愧是美女,开始发问:造型咋都一样嘞?

  A姐名言:“这年头嫁进豪门的都是啥?都是网红!网红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

  

  

  

  

  

  “眼睛大、脸尖、嘴巴小,闲来无事就发吃喝玩乐的照片,再配点儿故作文艺的句子,这就是网红咯!”

  

  

  

  

  穿着也不能暴露哈!那是低俗性感!

  “要微性感,若隐若现才迷死男人了!”

  

  

  共享单品梗,有!要是人人都不一样,那学费就不是这个价格咯

  

  

  

  

  共享厨艺梗,有!害,男人真的都这么爱会做饭的女孩吗?哪怕做出来的一看就是客房服务也爱吗?

  

  

  

  

  漂亮姐和眼镜姐美女变身三连拍感受一下,是不是有内味了?

  

  

  

  大家别嫌没意思,反转在后面!

  

  先继续看看漂亮姐风格大变后受欢迎的彩虹屁,连小领导都有被迷住,看来A姐的培训确实有一套

  

  

  

  但是好景只有3分钟,毕竟眼镜姐也参加了培训班嘛!

  跟美女装款,眼镜姐当然开心,漂亮姐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咋回事嘛!太学人精了!

  

  

  羊不是凭空说眼镜姐学人精哈,因为她真的懒到连ig文案都要抄···气的漂亮姐大怒:“你为什么不另外想一句嘛!”。

  

  

  

  好了,漂亮姐和眼镜姐都改造成功了,那么她们到底有没有钓到金龟婿嘞···

  答案:没有。

  有钱人哪里那么好钓嘛!比如眼镜姐这个,她虽然变漂亮了,但是还是够不上高富帅的水准,所以A姐给她牵线猪肉大王。

  

  但是眼镜姐不愿意只向钱看,实力拒绝了身上有猪味的土老板。

  

  漂亮姐这边呢,确实是钓到了高富帅,这位高富帅喜欢数独,漂亮姐还特意去学数独,准备跟人家搞点共同语言,不能说不努力了吧?

  

  

  问题是!这位高富帅有特殊性癖唉,玩的很可怕,她约会约一半,就被知情的朋友赶紧救走了···

  

  

  

  

  真滴有点可怕,谁能想到看起来英俊多金的公子哥,包包里都是奇怪的玩具呢!

  

  

  最无语滴是,漂亮姐和眼镜姐杀上门找A姐,A姐还很无语呢!

  “朱公子是有特殊癖好,但说不定你一击即中,奉子成婚了呢?这不就得尝所愿了嘛!”

  

  

  

  “你一心想钓金龟婿,还在这里跟我装纯情?讲出来谁相信你啊!”

  

  天啦噜,也太伤人了!差点跟变态交往,还要被讲成明买明卖的···拜金女就没有心了吗?至少要提前说一下对方的情况有个选择吧。

  

  好在漂亮姐也不是吃素的,成功录音威胁A姐搞淫媒,至少把学费给要回来了。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NONONO(摇手指again)。

  

  以色侍人,放低自己的身段从有钱人身上搞钱确实很难···但“独立女性”不就爽了吗!穿衣风格都能按自己喜欢的来!

  

  

  放心,羊和编剧都没有那么无聊,看个剧还上升价值观。

  这部剧的最后反转!曾经想钓金龟婿的拜金恨嫁漂亮姐,经此一役,偃旗息鼓,真的开始做了“独立女性”,开始黑吃黑了

  

  

  想不到8!漂亮姐自己开了一个钓金龟培训班!

  所以说啊,参加培训的,永远不如开班的赚钱···“天王嫂培训班”为什么会那么多,学到了吗?

  “反正已经学会了A姐那一套,还接收了她的生意,现在钓不钓金龟都会发财的!”

  

  

  

  

相关专题:香港,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