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退役大兵为爱痴狂!竟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资助

京港台:2020-12-1 01:20| 来源:南方前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退役大兵为爱痴狂!竟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资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53岁的退伍军人玛丽亚·贝尔(Maria Bell)因向叙利亚恐怖组织成员提供经济方面的支持,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新泽西(专题)州的家中被联邦调查局特工逮捕。

  据报道,现年53岁的贝尔是一名美国陆军退伍军人,退伍后贝尔在大西洋健康系统公司担任健康分析师。不知为何,贝尔爱上了一名叙利亚极端组织(HTS)成员,为了自己心爱的男子,贝尔不断为该男子提供了数千条关于武器和弹药的信息和经济方面的支持。

  

  据报道,该男子所在的组织由阿布·穆罕默德·乔拉尼(Abu Mohammad al-Jolani)领导,虽然这个组织一直声称自己是独立于基地组织的,但该组织的大部分成员都是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据称,该男子在发给贝尔的短信中明确表明了自己对于组织的忠诚,该男子在短信中对贝尔说道:“我爱HTS。”而贝尔则希望该男子向恐怖组织的领导人提议禁止美国记者采访恐怖组织里的成员。该男子还在另一条短信中表示,如果美国帮助叙利亚政府,那么恐怖组织将会袭击纽约(专题)机场。在这段对话中,贝尔问该男子是否记得“911”事件,她认为美国人忘记了干预别国政权争夺的后果,并询问该男子是否准备好上前线战斗,并安慰该男子,自己永远与他在一起。

  据FBI检察官称,贝尔从2017年2月开始便使用加密应用程序与该恐怖组织沟通并提供各方面的帮助。据调查,贝尔利用西联汇款向该男子及其同伙的账户一共发起过18笔款项,总计约3150美元(约2万余元人民币(专题))。贝尔还曾发现她的转账引起了执法部门的调查,每次她寄钱时都会注意到西联汇款会将这笔“奇怪的”汇款报告给执法部门。这让贝尔感到了焦虑,但她还是深爱着该男子并坚持为他寄钱。据报道,贝尔曾在2018年感恩节前后计划前往土耳其与该男子见面,但在登机前几天,贝尔因为该男子拒绝让她与自己的家人见面发生了争吵,随后贝尔也被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拒绝登机,没能见到该男子。

  

  

  

  FBI特工在贝尔的家中发现了136支手枪和步枪,15枚弹药罐和一枚短程火箭发射器,但据贝尔的律师拉胡尔·夏尔马(Rahul Sharma)说:“贝尔已故的丈夫曾在军械库工作,这些武器是已故的丈夫留给贝尔的,并不是她为恐怖组织准备的武器。”如果FBI指控的罪名成立,贝尔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