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7岁侍从偷走英国女王贵重物品 包括接待川普相册

京港台:2020-12-2 01:56| 来源:译眼 | 我来说几句


37岁侍从偷走英国女王贵重物品 包括接待川普相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3月份以来,英国94岁伊丽莎白女王与99岁丈夫菲利普亲王在温莎城堡、桑德林汉姆庄园和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堡度过疫情期,一直未能回到位于伦敦的白金汉宫。然而,这也让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据雅虎新闻12月1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英国女王的37岁餐饮助理阿达莫·坎托(Adamo Canto)对2019年11月至2020年8月期间的三项盗窃罪供认不讳,承认自己从白金汉宫偷走了大量贵重物品。

  阿达莫来自北约克郡的斯卡伯勒,警方在他位于白金汉宫皇家马厩的住处发现大量被盗物,包括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官方签名照,以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问英国的皇家国宴相册,价值2000美元。

  阿达莫还从前英国陆军少将理查德·赛克斯(Richard Sykes)的储物柜里偷走一枚皇家维多利亚勋章,以及一枚属于英国海军中将托尼·约翰斯顿-伯特(Tony Johnstone-Burt)的勋章。

  约翰斯顿-伯特曾发表声明称,当他去参加军队阅兵时,才意识到勋章不见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阿达莫利用禁闭期在白金汉宫转悠,甚至从皇宫商店盗走77件商品,连员工储物柜、女王画廊商店和安德鲁王子的储藏室也不放过。

  检察官西蒙·莫恩(Simon Maughan)在法庭上表示,所有被盗物品总价值在1.3万美元至13.5万美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阿达莫在易趣网出售这些贵重物品,其中37件物品以远远低于原价的价格售出,一共才卖了1万美元。

  虽然阿达莫在被有条件保释后释放,但同时也被警告可能会面临监禁。

  据悉,王室的工作人员受雇于皇家收藏信托基金会,该慈善机构负责向游客开放宫殿和礼品商店,并通过销售门票和礼品赚取收益。

  但受今年疫情影响,伊丽莎白女王的许多宫殿和城堡依旧处于关闭状态,导致该基金会的预期收入已损失数千万美元,王室工作人员随之面临下岗。

 

 

相关专题:英国,女王,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