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里紧急招募“凶宅试住” 每分钟1元 应聘要求…

京港台:2020-12-4 02:01|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阿里紧急招募“凶宅试住” 每分钟1元 应聘要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 月 3 日,网上一则 " 凶宅试住主播 " 招聘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这条招聘信息显示,招聘的原因是:阿里拍卖将上线一套精装修 " 凶宅 ",现紧急招募一名 " 凶宅试住主播 ",12 月 11 日通过淘宝直播 24 小时展示房屋房型及居住体验。对于应聘者的要求是 " 胆大心细,相信科学 "," 不怕在深夜听鬼故事 ",福利待遇按分钟计,每分钟一元。

  

  

  每分钟一元?24 小时不间断直播,那就是 1440 元。暂不论 1440 元在 " 凶宅 " 呆 24 小时还要工作划不划算,先来看看这则消息是否真实。

  既然是和阿里拍卖有关,记者先来到淘宝官方微博。12 月 3 日 11 点左右,淘宝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招聘信息,并配文 " 躺着赚钱的机会来了,各位有没有这个胆?" 并且带上了 3 凶宅试住主播 # 的话题,并欢迎大家转发抽奖。淘宝官方微博还自己评论:" 没胆住,那就 12 月 1 日来围观别人试住这套精装修法拍‘凶宅’吧 "。看来是官方盖戳的活动没错了。

  对于该活动,网友评论:" 就只要睡一天吗?睡一个月可以吗?"" 你敢招我就敢去,打工人不在乎这些 "" 已经发送简历了 "。也有网友表示:"24 小时 1440 块,还要展示房型和居住体验,性价比很低了 "。

  真的有这套房吗?记者随后打开淘宝,进入 " 阿里拍卖 "。在阿里拍卖的房产选项里,记者搜索苏州房产。12 月 11 日将进行直播的房产有十几处。但符合 " 精装修 " 的房产并不多。从何查起?记者借助广大网友的智慧,通过搜索,发现有一名网友分享了一处房产:苏州市姑苏区虎殿路 1999 号玉景湾花园 15 幢 2809 室。记者在阿里拍卖上看到,该房产价格为 144 万元,从图片来看这套房室内装修十分豪华,大理石墙面,卧室还有软包。但这套房的 " 标的物介绍 " 里并没有说是否是凶宅。

  

  

  记者联系了专门从事拍卖的来拍法服,客服人员查询后告诉记者:" 这是凶宅。2018 年发生过凶杀案。"

  目前这套房产已经有一人报名,578 人设置提醒,12592 次围观。

  " 凶宅试住主播 " 将要直播的是不是这处房产?记者无法确定,目前只是核实到 12 月 11 日阿里拍卖上的确有这么一处 " 凶宅 " 即将直播拍卖。

  事实上,近年来," 凶宅试住 " 开始成为一门生意。有人在网上招募 " 试住凶宅,有意详谈 " 的信息。记者在网上搜到,2019 年,有房地产咨询公司提供凶宅试住服务,价格为 1500/ 次。还有人在网上求职:" 苏州应聘凶宅试住,大专学历,无作奸犯科,无案底,可放心聘用,200 元 / 天。"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