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举报胡锡进的女人是谁?曾给《环时》赚了2亿

京港台:2020-12-4 03:42|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举报胡锡进的女人是谁?曾给《环时》赚了2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同报老总胡锡进,指他与两名女下属有婚外情,更诞下两名私生子。胡锡进否认。内地自媒体聚焦段静涛的背景,指她曾让《环时》年入2亿人民币(专题)广告费。

  2012年9月18日《中国青年报》出版了段静涛的头版专访,她当时是《环时》副总编、广告部主任,她在访问中回忆从山西太原到北京当记者的经历,讲述自己毕业后放弃"体面工作",一心北上首都寻找当记者的机会,闯到央视传达室打电话自我推销,最终被国际新闻部收留为没有薪水的实习生;考虑到没有工资不是长久之计,为了维生,段静涛离开央视,几个月后在刚创刊不久的《环球文萃》(1997年更名为《环球时报》)找到工作,当时《环球文萃》尚未是战狼工具,胡锡进还在《人民日报》国际版当主任编辑。

  刚成立的报社只有10多人,段静涛算《环时》创刊元老级人物,她说:"编译稿子、画版、排版全是现学的,全要自己做。"在《环球文萃》3年后,不甘心只译稿的段静涛,看准广告部主任空缺,请求调职,成为3人部门的主任,段静涛当时25岁。

  段静涛第一年超额完成报社广告任务,2004年,广告部业绩突破2亿元大关。2012年,段静涛增"金色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头衔,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胡锡进。

  2005年,段静涛接受搜狐网访问时,曾被问题《环球时报》的"民族情绪",段静涛回应说:"我们觉得任何一个国家的媒体都是要为它所在的国家说话的。"不过,段除了早年频繁亮相互联网访谈节目,及2012年被《中国青年报》当作"奋斗者典型报道"外,近年关于段的公开消息不多,与在舆论场上不断"亮剑"的胡锡进不同,或就像胡锡进自辩所言,"段静涛已经长期不参与《环球时报》的工作,处于实际赋闲状态,原因是在环时社务委员会看来,她失去了正常履职的能力。"

  段静涛实名举报前,胡锡进早在前科,2015年,因"环球时报社未经审批擅自去波兰公款旅游问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与环球时报副总编辑向中央纪委驻社纪检组作深刻书面检查。"未知胡锡进是否能再次平安落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1-1-25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