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拒戴口罩被赶下飞机 其他乘客鼓掌欢送

京港台:2020-12-7 14:18| 来源:民航资源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拒戴口罩被赶下飞机 其他乘客鼓掌欢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航资源网2020年12月7日消息:如今在美国,拒绝在飞机上戴口罩的乘客很少得到其他乘客的同情。上周四,边疆航空一名乘客拒戴口罩,被松下飞机,当时其他乘客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你必须遵守规则,”在第一段视频中,空乘人员告诉这位未戴口罩的乘客。“你在登机和购票时都同意了,所以需要你离开飞机。”在第二段视频中,一名安检人员从行李架上取下了这名女子的行李,并引导她下了飞机,现场响起了掌声和嘲笑。

  自6月中旬以来,美国大多数主要航空公司都要求机上乘客佩戴口罩。如今,几乎所有的商业航空公司都会将拒绝遵守口罩规定的乘客带下飞机。

  边疆航空在其网站上,以及在预订和办理登机手续时,都会告知乘客其佩戴口罩的要求。该航空公司网站上写道:“我们要求乘客和工作人员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包括在售票处、登机口、行李领取处和所有航班上,都要戴口罩遮住口鼻。只有两岁以下的儿童除外。”

  此前10月底,达美航空宣布,由于乘客拒绝遵守在飞行过程中佩戴口罩的要求,其禁飞名单上已增加了460人。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