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演员张铁林:舌吻徐峥老婆 女朋友怀孕就分手

京港台:2020-12-13 09:59|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演员张铁林:舌吻徐峥老婆 女朋友怀孕就分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铁林:皇帝专业户

  笔者个人单方面挺不喜欢张铁林的,作为一位英国演员,居然在咱们国家混成“皇帝专业户”,难道偌大的娱乐圈,在扮演皇帝这块,除却张铁林以外,就没有第二人选了吗?为啥就非他不可!

  这里也不是说,不允许变更国籍,这个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无论如何,只要是合法的,作为吃瓜群众而言,就应该给予足够的尊重,只是接下来的演艺行为,多少还是有些不妥,至少是不被笔者个人所能够认可。

  

  张铁林,作为演员,资历还是非常深得,在1978年考入北电,和张艺谋、顾长卫、陈凯歌等人是同学,并且凭借着俊朗的外貌条件,在入学之初,便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不光女同学很喜欢他,包括老师们也都很喜欢,在毕业的时候,就给各种推荐,得到很好的资源,顺利的站稳脚跟。

  可是,故事并没有按照理想之中发展。在1987年,张铁林忽然决定前往英国皇家电影学院进行深造学习,甚至还主动改变了自己的身份。

  

  在英国期间,张铁林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和一位外国姑娘,并且顺利的生下一位名叫“张月亮”的姑娘,取名作“月是故乡圆”。可既然是“月是故乡圆”,为什么还要做出那样的选择呢?

  故而也被吃瓜群众调侃为:国外的月亮比国内的圆!真可谓是,自古评论出大神,真不知道这样的解读,被张铁林知道以后,心中会怎么想,会是“被戳破”小心思的羞愧吗

  

  不过随着这段婚姻关系的破裂,张铁林也决定回到国内谋求事业的发展。

  1998年,迎来事业上的转折点,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里面的“皇阿玛”一角,凭借着“吹胡子瞪眼”的演技,一举奠定今后的演绎风格,不管是《铁齿铜牙纪晓岚》,还是《贞观长歌》,基本上表演起来,都是一个路数,大同小异。

  不过实事求是的讲,在参演《琼瑶剧》之前,张铁林的演技还是十分不错的,也是非常有灵性的,至少不会现在这么套路化。

  

  舌吻徐峥老婆

  在张铁林的演艺生涯中,有一部金庸剧不得不提,那就是《倚天屠龙记》,饰演“光明左使”杨逍

  《倚天屠龙记》从立项到拍摄,充满了“铁三角”的影子,王刚出演赵敏的父亲,张国立饰演混元霹雳手成昆,三人的话语权非常的重,从某种意义上,远超于导演杨韬、赖水清,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出钱的”才是老大,不然人家凭什么出钱?

  

  相信如若看过《倚天屠龙记》的朋友,对于杨逍这个角色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配角而言,戏份可以说是非常的重。既然是电视剧,也免不了爱情戏码。

  和杨逍谈恋爱的就是峨眉派的纪晓芙,由陶虹扮演,一个出道就是王炸的演员,如今是徐峥的老婆,退出娱乐圈多年,最近才重出江湖,果然不负“实力派”的期待,很厉害。

  

  两人在拍摄期间,曾涉及到一段吻戏。据说,张铁林为了占便宜,故意重拍了好些次,就连制片人员和其他的演员都看不过去了,但也迫于环境,无可奈何。

  关于这个传闻,毕竟没有什么实锤,不过在亲吻的过程中,陶虹满脸的不情愿,以及张铁林居然都把舌头伸出来,可以说是实锤,不信自行搜索电视剧观看,有图有真相。

  

  还有就是娱乐圈说大也大,说小也小,这么多年来,张铁林和徐峥夫妇没有过二次合作,甚至连消息都没有传出过,这点就很值得深思。

  要知道,在这之后,徐峥也是和铁三角之一的王刚有过一起演出。在宣传的过程中,也有记者故意提及这件往事,徐峥装作没有听见,连回答都没有回答的态度,也可以说明很多问题,毕竟连敷衍都没有敷衍。

  

  老司机感情史

  张铁林在离婚以后,也曾被曝出过两段感情经历,并且都十分的狗血。

  刚回到国内的时候,就和小师妹侯俊杰搅和在了一起。如若真的按照童话故事里发展,也不失为一段好姻缘。可事实上,两人在一起(电视剧)没过多久,侯俊杰就怀上了张铁林的孩子,这才看出张铁林的真面貌来。

  在刚刚得知这个消息时,张铁林诱哄着侯俊杰打掉孩子,但是侯俊杰不肯,再三说服无效以后,张铁林直接破罐子破摔,说“生不生随你,不要来找我”。于是,两人便迎来“分手”的局面。

  

  如若熟悉张铁林的朋友,一定对他的“书画”爱好,不感到陌生,甚至还是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自从担任这个职位以来,不光让张铁林顺利的走进主流书画圈,使得书画作品的市价翻了好些个跟头,如今更是轻轻松松小几十万的价格。

  还曾给张铁林带来一段恋情!

  

  訾晓敏,暨南大学艺术学院二年级女生,两人相差二十来岁,但也未能阻挡这段感情的发生,半个月就把事情都办了。

  是不是真爱,乃至于是否怀有其他目的,暂不作为这篇文章的讨论内容。既然两个人顺利的走到了一起,你情我愿的,没有任何的客观因素影响,是否就应该像正常的恋人一样开花结果呢?

  可事实上,当訾晓敏怀上张铁林的孩子以后,依旧是迎来了侯俊杰的命运,被无情的一脚踹开,真可谓是“管怀不管养”。甚至在得知訾晓敏生的是儿子以后,还专门找了几个彪形大汉了抢了过来。

  

  不过张铁林最终也被侯俊杰和訾晓敏联合起诉了,分别付给侯俊杰二十多万的抚养费,以及和訾晓敏在庭下达成和解。

  关于这样的结果,侯俊杰个人不怎么满意,毕竟当初的诉求是一百多万,不过訾晓敏这块被妥善的解决掉了!

相关专题:英国,张铁林,吻闻,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