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蛇蝎美女劳荣枝案即将开庭 哥哥:被剥夺旁听资格

京港台:2020-12-18 01:50| 来源:腾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蛇蝎美女劳荣枝案即将开庭 哥哥:被剥夺旁听资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媒体报道,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21日开庭审理劳荣枝案,劳荣枝被控故意杀人罪、绑架罪和抢劫罪三项罪名。

  劳荣枝的哥哥劳声桥在“九派当事人”发声,“我妹妹劳荣枝现在就是没人管的一个状态,做错事了也该有人权啊。我母亲有肝癌,全家人都乱成一锅粥,我们都非常担心她,现在也没有人在管,代理我们这个案子的法援律师是这种不管的态度,也不联系我们,我们旁听的资格都要被剥夺了吗?”

  

  以下是劳荣枝的哥哥劳声桥在“九派当事人”栏目中的发声:

  大家好,我是劳荣枝的哥哥劳声桥,应“九派当事人”栏目的邀请和大家聊聊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案子最新进展。

  我妹妹劳荣枝的案子21号就要开庭了,本来最起码的,法援律师要联系我们家属,但21号开庭也没有告诉我们让家属出席,我们还是从媒体那里知道的。

  我打了法援律师电话,打不通、不接。助手接了电话,说回头会给法援律师说。但是作为律师,你代理劳荣枝案子的,不管是法援还是什么,应该告诉我们家属,而且旁听程序也应该是你们告诉我们的。

  我后来打了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审法官的电话,原来我们也通过电话。这次我就说我妹妹劳荣枝21号开庭的,我们家属想过去旁听一下。他说,你问我们几个人,叫我们打办公室电话,给了我一个号码。我家里的兄妹比较多,五六个人。给办公室电话也打通了,打通之后他说你是谁,我一说我是劳荣枝的哥哥劳声桥,他就挂了,我连打连挂,连打连挂,上午打了就挂,下午刚刚又打了又挂。

  我妹妹劳荣枝现在就是没人管的一个状态,做错事了也该有人权啊。我母亲有肝癌,全家人都乱成一锅粥,我们都非常担心她,现在也没有人在管,代理我们这个案子的法援律师是这种不管的态度,也不联系我们,我们旁听的资格都要被剥夺了吗?

  

  劳荣枝案时间轴

  1993年

  法子英在一个朋友的婚宴上,认识了才19岁的劳荣枝。

  1996年7月29日

  南昌,劳荣枝将熊某勾到出租屋,男友法子英将其一刀杀死。随后,杀害熊某妻子和女儿。

  1997年10月

  温州,法子英杀害一名坐台女和妈妈桑。

  1999年7月22-23日

  法子英与女友劳荣枝窜至合肥市,将殷某某绑架,杀害一名工匠和殷某某。

  1999年7月23日

  法子英在合肥与警方枪战,被击中右大腿,终被抓获。

  1999年12月28日

  法子英被执行枪决。

  2016-2017年

  劳荣枝在厦门真爱酒吧做服务员。

  2019年11月28日

  劳荣枝在厦门落网。

  2019年12月5日

  厦门警方将劳荣枝移交江西南昌警方。经厦门警方审查,未发现劳荣枝在潜逃厦门期间作案。

  2019年12月12日

  南昌警方通报称,劳荣枝拒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希望家属摆脱阴影;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同时向政府申请法律援助。

  2019年12月17日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批准逮捕。

  2020年8月31日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电视剧)。

  2021年12月17日

  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21日开庭审理劳荣枝案,劳荣枝被控故意杀人罪、绑架罪和抢劫罪三项罪名。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