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翟欣欣逼死IT男前夫 聊天记录曝光:想养个年轻的

京港台:2020-12-19 04:43| 来源:诗韭话年华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翟欣欣逼死IT男前夫 聊天记录曝光:想养个年轻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三年前,外面玩够了的翟欣欣想找个老实人的嫁了,便在婚恋网站上与IT男苏享茂相识。苏享茂开了个公司,千万身家,两人相识不久后便步入了婚姻的“坟墓”,最后为了她跳楼自杀了...去世前,苏享茂发布消息称是被相识仅160天的“毒妻翟欣欣逼死”,同时将遗书发布在网络上,称翟欣欣在离婚时,索要上千万财产。

  

  苏享茂自杀后,其家人一直在追究翟欣欣刑事责任,要求翟欣欣返还数额千万的财产。

  昨日,翟欣欣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苏享茂的哥哥苏享龙微博可知,对翟欣欣提起的民事诉讼将于2020年12月21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微博上同时还曝出多张聊天截图,内容疑似翟欣欣与朋友的聊天记录,“(苏享茂)IT男,160,100斤的小矮挫”、“后路早就想好”、“我打算再弄点钱就离婚了,那种人我不可能打算过一辈子”、“找个年轻的,钱我花”....

  01

  

  02

  

  03

  

  04

  

  05

  

  06

  

  据媒体报道,苏享茂家人始终希望追究翟欣欣的刑事责任,认为翟欣欣是敲诈勒索,可是警方并未就敲诈勒索立案,所以申请了延期开庭,这也是为什么两年来案件迟迟未能开庭的原因。

  案情回顾:

  翟欣欣于1986年11月13日出生。父母均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属于公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教师刘克俭系翟欣欣舅舅,为遥感中心主任。

  2005年9月考入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09年9月获得学士学位。

  2009年9月考入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攻读结构硕士,2012年1月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据其同学反映,在研究生时期,翟欣欣在班上是“高冷之花”般,家庭条件比一般同学优,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

  2011年读研究生二年级时,翟欣欣和同级同学闪婚闪离,两人2011年1月17日结婚,2011年4月1日离婚,翟欣欣的第一段婚姻获得了男方20万元的赔偿。(该信息是苏享茂花88万从翟手中买来的那次离婚调解书显示的)

  2011年5月至2012年4月,翟欣欣在北京房地产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工作,该单位不提供北京户口迁入。

  2011年工作时,翟欣欣和几个同事住地下室,在世纪佳缘注册了数年的VIP会员,向世纪佳缘网站缴纳会费两万元左右。2012年辞职。之后均处于无业状态。

  

  网传2011年,读研二的翟欣欣和同学闪婚2个月闪离,获得男方20万元赔偿。2013年,据传结识一位老总,男方给女方买了4座跑车,之后因为受不了她的消费能力,于是提出了分手。翟欣欣向男方索要青春损失费。2014年翟欣欣落户北京,同年入住价值千万的朝阳区别墅。

  2017年3月,在世纪佳缘的办公室里,翟欣欣和世纪佳缘VIP会员苏享茂相亲。此后苏享茂发现对方晒出的豪宅,醉心于科研、社交能力为零的苏享茂晒出自己的存款等家当表示诚意,翟欣欣立刻表示对苏享茂一见钟情,要为他生孩子。

  

  2017年9月7日凌晨,手机应用wephone的创始人苏享茂留下遗书后跳楼身亡。据其遗书中显示,他是通过世纪佳缘网认识了翟欣欣,不到一年结婚,期间为翟欣欣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但结婚不久便遭遇离婚,他称“翟欣欣威胁他,索要1000万人民币(专题)和房产”,导致资金链断裂,并在相册汇总中留下和翟欣欣的对话截图。

  

  对于1千万离婚赔偿的情况,翟欣欣解释道,是因为两人曾经发生纠纷时写下的“保证书”。2017年6月16日,苏享茂家暴了翟欣欣,其后发生多次矛盾,为了哄翟欣欣,写下了保证书。7月18日,双方在民政局门口见面,当天中午苏享茂便给翟欣欣转去一千万其中的660万,并提出剩下的340万元尾款放宽到8个月还清(翟要求两个月内还清),不答应就不离婚。

  

  

  2019年6月份,网友爆料翟欣欣的头像再次出现世纪佳缘网站上。随即,世纪佳缘官方微博在该消息下回复称:该账号已被加入到网站黑名单。

  百合佳缘CEO吴琳光转发这一消息称:“账号已经拉黑,明天早上头像也会被拉黑,没法给这位女士提供服务”。

  

  目前,案件就民事责任还有待法院判决,但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