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军首次回应性骚扰指控,结果,翻车了…

京港台:2020-12-28 00:32| 来源:目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朱军首次回应性骚扰指控,结果,翻车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天后,朱军终于回应了性骚扰指控。

  12月22日凌晨,朱军在社交平台配文称:这两年多我承受了巨大耻辱,一直未发声因我坚信清者自清,相信法律。我负责任的对所有观众说,我从未触碰过那位女士一分一毫。 我希望,毫无证据的就给人处以私刑,到我为止,不会成为社会惯例。

  

  然而这次回应却又陷入另一个旋涡之中。

  先看朱军回应第一句话:这位记者通过很多人找我,我没接受采访,但文中内容的确是我跟朋友谈过的话。

  很明显,朱军的意思是其本人并未接受这位叫理记的采访。

  

  也就意味着,该记者在12月21日刊发的这篇《推开K127那扇门朱军性骚扰案真相调查》,朱军压根不知道。

  但让人惊讶的是,上述文章其中一个章节就有一个叫【对话朱军】。

  

  以下是内容节选:

  理记:朱军先生你好,你在2014年6月9号之前是否认识弦子?

  朱军:完全不认识,就是当天也不认识。

  理记:你为何从不公开回应此事?

  朱军:网络舆论发酵之后,我深陷在漩涡里动弹不得,我曾想回应,但有纪律要求,我必须无条件遵守。

  理记:你能回忆一下当天发生了什么吗?

  朱军:当天情况很简单,就是录节目的中间休息时间,有几个学生突然进来,我都不认识,是他们自己打听到我在化妆间就进来了,我们随便聊了聊,中间很多人进进出出。

  理记:弦子说你给她看过手相?

  朱军:没有。

  理记:你是否说过你长得很像我太太?

  朱军:可能说过,这只是一句缓解气氛的玩笑,没有任何其他意思。

  理记:你和弦子在化妆间里时门锁了吗?

  朱军:在化妆间里除非单独换衣服的时候,我们都不锁门。因为这是两期节目录制的中间休息,很多人进来找我,化妆师还要补妆,嘉宾还要交流接下来的节目录制内容。

  理记:你和弦子在化妆间里有身体接触吗?

  朱军:绝对没有任何身体接触!我根本不认识她,作为公众人物,我怎么可能在一个人进人出的半公共场合去性骚扰性侵谁!还四五十分钟!这怎么可能!这纯粹是污蔑!理记:你和弦子在化妆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

  朱军:没有任何不愉快。节目录制完成后我就回家了,直到一周后警察来找我,我当时都蒙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做了个笔录。

  总之很长,有兴趣自己去看。

  这是一篇影响力巨大的文章,至今阅读量已超过700万。

  从时间是来说,理记于21日19:04分发文,四个小时后,朱军转发。

  注意:在此之前的很多很多天,朱军从未回应过。

  该文章采访了不少人,采用的人证物证都与朱军有利,通篇文章只想说明一点:朱军是冤枉的。

  但结果来看,要翻车了。

  一位网友骂道:

  

  上述网友说:爷吐了,跟朋友谈过的话,在文章里明明白白地变成和某记的一问一答?拜托对好台本再张嘴行嘛,真是白当那么多年主持人,看您倒是挺适合另一个职业,这手又当又立真是炉火纯青~

  

  《推开K127那扇门朱军性骚扰案真相调查》真是一篇杀伤力巨大的文章。

  文章刊发后,迅速扭转了局面。

  

  估计连参与策划的人都没想到

  如果没有朱军后来的转发的话。

  

  

  事实上,就在今日凌晨,当事人@弦子和她的朋友们,连发数条微博质疑此事,甚至认为两人是商量好的。

  其在社交媒体质疑说:如果朱军在和朋友谈话时知道朋友是受X记委托、那些问题来自X记,那他就不能否认自己是在接受采访。如果朱军在和朋友谈话时完全不知道问题来自X记,那就是X记严重违背新闻伦理和内容失实。 所以请两人商量好吧。

 

相关专题:朱军,军事动态,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