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宝宝别走!妻子被领导喊去陪客酒精中毒 丈夫崩溃

京港台:2020-12-30 19:02|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宝宝别走!妻子被领导喊去陪客酒精中毒 丈夫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部门领导邀请参与应酬

  24岁已婚女子称“被动”参加

  饭后再去KTV喝酒

  女员工招架不住醉酒

  长沙的李先生向我们反映,自己24岁的妻子是“湖南工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前台工作人员,就在上周,应公司领导要求,参加饭局陪客户喝酒,饭后又去唱歌,宿醉至急性酒精中毒。这让身为丈夫的李先生很是气愤。

  

  李先生:这是我老婆,当天晚上被他们领导,讲陪领导吃饭,结果过去了 到饭局上才知道,忽悠过去陪客户喝酒,我老婆只是他们公司行政前台。

  由于形象姣好,24岁的黄女士任职于“湖南工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前台接待人员。然而,就在12月23号,准备下班的黄女士,收到了公司部门领导的一条信息。

  

  

  从微信聊天记录来看,黄女士收到了所在部门领导发来的信息“下班别走,想让你去”。

  

  然而,黄女士表示,自己难以招架饭局上的推杯换盏,饭后就已经醉醺醺了。

  李先生的妻子 黄女士:一个我们老总是男的,我们公司一个女孩子,加上我3个人,还一个客户,客户是男的。

  记者:期间你们老总让你敬酒还是?李先生的妻子 黄女士:有意思让我敬酒。

  据黄女士介绍,饭后已是晚上8点,公司所在领导又有这样的提议。

  

  女员工酒后四肢抽搐

  送医诊断急性酒精中毒

  丈夫用其微信联系公司

  却被移除公司全部微信群

  对于妻子的遭遇,李先生很是气愤,随后送医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更让李先生气愤的是,事后,妻子被“湖南工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踢出了所有的工作微信群。这中间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直至凌晨,李先生才在KTV接到了自己的妻子,从当时李先生拍摄的视频来看,妻子已经醉的不省人事。

  

  李先生:到家以后没多久,躺地上,脚一直不停抽筋,手在地上抓,呼吸非常困难的状态,当时我一看,整个人都吓懵了。

  情急之下,李先生连忙叫来救护车,将妻子送医治疗,经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应激性胃炎。

  

  李先生:陪酒这种事情不应该由公司行政前台陪客户喝酒,应该由公司公关去接待,但是我老婆到了饭局才知道,因为事前没讲要喝酒。

  好在经过治疗,黄女士的身体状况已有所好转。不过,让李先生气愤的是,事后,妻子被公司踢出了工作微信群。

  

  

  记者:你说让他们叫一个人来医院,这已经是凌晨12点,也没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

  李先生:到这里我找他们公司领导,私聊不回复,反而把我老婆所能联系他们的所有的群,全部移出。

  为此,李先生再次找到妻子就职的这家“湖南工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李先生一家的质疑,公司另一名全程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给出不同的说法。

  

  而给黄女士发信息要求参加饭局的这名女性公司部门负责人表示,当时是基于黄女士自愿。

  

  - 3 -

  公司坦言移除群聊

  因员工丈夫情绪过激

  公司愿承担医疗费用

  双方进一步协商

  针对李先生一方的质疑,公司方面表示,愿意负责,并承担医疗费用。同时,律师提醒,员工受邀参加公司组织工作之余的应酬,可遵循自愿,适度饮酒。

  

  

  对此,公司方面表示,并未强制黄女士参加,同时事发当晚,也第一时间联系黄女士的家人处理。

  

  

  而就之所以将黄女士移出公司微信工作群,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公司方面坦言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不过李先生并不认可。

  李先生:一直就是说5000块钱行不行,我们公司最多出5000块钱解决,这是钱的问题吗?换做任何一个男人,她的妻子被别人带去灌酒,灌成这个样子,这是钱的问题,5000块钱能干吗?

  记者:你的诉求是什么?

  李先生:我的诉求,必须见到他们的领导,给我一个解决方案。

  在现场,公司法人暂未出面。但愿意承担黄女士的医疗费用。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上级主管邀请员工参与商务宴请的情况确实普遍存在,在员工自愿的前提下,偶尔参与也符合人之常情,但饮酒应当适度,不要强制劝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