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自称贵圈最抠门男星,却是有18家公司的富二代?

京港台:2020-12-31 12:08| 来源:更美扒扒扒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自称贵圈最抠门男星,却是有18家公司的富二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大家过得都不容易。一场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变成了hard模式,普通人的小日子都要过的精打细算起来。

  

  而在大众眼中“日进斗金”的明星们倒也不是都挥金如土的。今天,所长就要来盘点一下圈里的“抠门大王”,看看谁是贵圈最抠门的人。

  

  第一位出场的就是德云社的少帮主郭麒麟。

  在去年火爆的电视剧《庆余年》中,大林子饰演了可可爱爱又抠门爱财的“范思辙”,让人发现他除了会说相声,还蛮有表演天赋的。

  不过,多深入了解他,就会发现,他现实里还真就是个“范思辙”。

  

  家里灯坏了不舍得修,反正还有亮光,不讲究!

  

  为了把会员卡里的钱用完,每天不惜城东城西来回跑。

  

  连华少都忍不住说了一句:你还挺节俭啊?郭麒麟回答的很是接地气。

  

  终于舍得花钱买了一辆跑车出街,被粉丝评价:

  

  不过相比较其他“抠门王”,郭麒麟的抠门大概只是初级抠门。

  

  下一位出场的可是正主亲身下场认领的节俭小能手-王源。

  

  作为人气偶像,他已经被队友和好友吐槽过无数次小气了。早年参加综艺节目,被欧弟问谁最抠门。

  

  

  易烊千玺爆料都是王源管他借钱。

  

  王俊凯爆料,跟王源出门,他只带车钱。

  

  

  王源甚至还被人拍到去超市买特惠品(会过日子)。

  

  王源已经如此的抠门节俭,但能从他身上薅下羊毛的,也就只有圈内另一位“富二代”——魏大勋了。

  

  在综艺里提到跟王源一起吃饭,被问是谁买单,魏大勋羞涩中带着一丝得意。

  

  被八出老爸拥有18家公司,真实身份是个富二代的魏大勋,在圈里却是出了名的抠门,连给井柏然的礼物都是粉丝送的小熊挂件。

  

  之后觉得不好,又要回去了,让井柏然忍不住吐槽他是最抠门的男演员。

  

  王嘉尔也吐槽,认识魏大勋这么多年,从来没被请过一顿饭。

  

  不过说起不买单,魏大勋表现的非常理直气壮。

  

  有辱师门? ? 能比魏大勋还抠的师父是谁? ?

  那就是“抠门他妈给抠门开门——抠门到家”的谢娜

  在《妻子的旅行》中,只要一到结账的时候,谢娜就无巧不成书的拉肚子了

  

  

  

  包文婧替她刷卡,袁咏仪也忍不住吐槽。

  最后,竟然把包贝尔的卡都刷爆了。

  

  到了还钱的时候,谢娜还的竟然是没有乘以汇率的人民币(专题)。

  

  章子怡都忍不住吐槽:他们家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最后,是谢娜把张杰的微信推给了包文婧,才让包文婧要回所有的钱,还要被谢娜吐槽一顿太过计较。

  

  

  盘点了这么多,所长也要实事求是的说,对于很多明星而言,抠门都只是他们的“人设”或者娱乐大众的“综艺效果”,明星们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抠门,我们这些圈外人也并不得而知。

  

  但是勤俭持家绝对是优良的传统美德。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