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重塑需求!2020成长最快的20个职业是他们

京港台:2021-1-3 02:00| 来源:CNBC 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重塑需求!2020成长最快的20个职业是他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新冠去年全球疫情重塑产业以及工作方式,许多职位需求急速成长,美国职业薪资数据公司PayScale便比对433万人数据,发现2020年较前一年相比增长最快的工作主要为医疗保健、运输、技术人员和基本服务。

  

  图为2020跨年夜时,巴西圣保罗市一处临时医院的值班护士

  《CNBC》报导,2020年增长最快的工作是健康检查员,年增136%,因为各州、地方政府、医疗保健机构、营业场所都採取防疫措施严格检查出入人流。增长第2快的则是私人採购,因为居家隔离、检疫的民众众多,需要此服务来获得杂货、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露营车(RV)维修人员则是增长第3快的工作,消费者不再规划往常的旅行方案,而转向诸如露营车或租赁等社会疏远的替代方式,以便在人少的地方公路旅行,因此维修人员的需求也更大。下列需求增幅前20大的工作及薪资:

  1.健康检查员,年增136%、年薪中位数28400美元

  2.私人採购,年增125%、年薪中位数25000美元

  3.露营车维修人员,年增97%、年薪中位数42400美元

  4.非破坏性检验作业人员,年增68%、年薪中位数55000美元

  5.地区营运经理,年增60%、年薪中位数70900美元

  6.分子生物学家,年增51%、年薪中位数57800美元

  7.邮政局长,年增46%、年薪中位数73400美元

  8.食安专家,年增39%、年薪中位数52900美元

  9.云端解决方案架构师,年增38%、年薪中位数137000美元

  10.物流专案管理,年增37%、年薪中位数96200美元

  10.销售主管,年增37%、年薪中位数20800美元

  12.护士长,年增33%、年薪中位数72500美元

  13.助产士,年增32%、年薪中位数69600美元

  14.紧急医疗服务主管,年增28%、年薪中位数87400美元

  14.实验室助理,年增28%、年薪中位数34300美元

  16.精神科护士,年增27%、年薪中位数68200美元

  17.长照人员,年增26%、年薪中位数25300美元

  18.护士管理人员,年增23%、年薪中位数74100美元

  19.使用者体验(UX)首席设计师,年增19%、年薪中位数118000美元

  20.商务销售经理,年增18%、年薪中位数42400美元

  PayScale执行长Scott Torrey表示,大流行期间许多专业人员称压力增大,但也有些人认为工作成就感比先前更高,表明这些职业站在对抗疫情的第一线非常有挑战性,但重要性也随之上升。

  儘管今年某些职位的人数显著增加,但美国就业市场总体仍未恢复,去年春季爆发的前几週约有2200万美国人失业,到12月仍有1000万人失业。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8: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