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造谣有代价!投票系统公司起诉川普律师 求偿13亿

京港台:2021-1-9 06:22| 来源:LTN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造谣有代价!投票系统公司起诉川普律师 求偿13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去年总统选举后,支持总统川普的律师鲍尔(Sidney Powell)一再在无实证下,指控投票系统公司Dominion参与大选舞弊。Dominion公司8日正式控告鲍尔诽谤,求偿13亿美元。

  “彭博”和“富比世”(Forbes)网站报导,Dominion公司在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法院提出控告,求偿13亿347万美元(约359亿台币)损害赔偿金。该公司先前发出的警告信中指称,支持川普阵营散布的选举舞弊阴谋论,“已置公司员工性命于险境,并且对该公司造成庞大伤害”。

  “富比世”报导指出,鲍尔要为散播Dominion投票系统协助作弊,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选的极右派阴谋论说法负大部分责任,而且在该公司去年12月发警告信要求她撤回“明知毫无根据”的说法后,还继续宣传这些不实说法。

  鲍尔在大选后多次指称,Dominion公司的投票系统被做手脚,甚至扯出美军、中央情报局(CIA)、中国和伊朗特务,都与选举舞弊有关。但是她提不出证据佐证,相关指控也一一被多家事实查证媒体和当事公司驳斥。

  就在鲍尔去年11月19日与川普律师朱利安尼等人共同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总部召开记者会,再度大谈选举舞弊后不久,川普律师团队22日突然宣布,鲍尔并非该团队成员,公开与她切割。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