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胸怀大志:丈夫主外她主内 大哥弟媳也从政

京港台:2021-1-18 07:0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胸怀大志:丈夫主外她主内 大哥弟媳也从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长女伊凡卡与夫婿库西纳。 资料照片

  美国总统川普离职倒数,白宫上下官员已开始各寻出路。川普长女、白宫高级顾问伊凡卡(Ivanka Trump)据报一直有意从政,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她的短期目标是在2022年期中选举角逐佛州联邦参议员;丈夫库西纳(Jared Kushner)则会主攻「国际线」,盼在国际政坛打响名声。

  伊凡卡曾表示与丈夫一样胸怀大志,两人在川普当选总统后也出任白宫顾问。本月6日国会爆发激烈示威,川普在示威前怂恿示威者走向国会,示威者衝入国会后,他发佈影片请示威者「回家」,但又说「我们爱你们」。据报伊凡卡当时有为影片出谋献策,她在示威当天也曾形容示威者是爱国者,但后来又匆匆删文。

  事后伊凡卡再向川普进言,建议他拍摄新影片谴责暴力以避免承担法律责任,据报伊凡卡也希望透过此举保住川普馀下的政治资本,为未来继续从政铺路。

  消息指伊凡卡对其个人感染力甚具自信,白宫官员则表示她过去4年推动创造就业,并在疫情下支援小商家及有需要人士,对此颇感自豪,也为未来感到兴奋。

  伊凡卡可能挑战反共议员卢比欧

  伊凡卡和库西纳上月有意斥资3000万美元在迈阿密北部购买土地,可能兴建住宅,她在圣诞节前也到迈阿密向居民派发食物,因此传言她计划在2022年期中选举挑战共和党佛州参议员卢比欧(Marco Rubio)。

  

  佛州联邦参议员卢比欧。 资料照片图片来源 : 互联网

  卢比欧的反共立场鲜明,曾多次表态支持台湾(专题)与香港(专题)对抗中国打压,但他与川普不太合拍,2016年他角逐共和党总统提名时,更与川普有言语衝突。

  顾问公司Mercury Public Affairs成员史密斯(Adam C. Smith)指,佛州有大量川普支持者,倾向包容川普的行径,有利伊凡卡在佛州初选与卢比欧竞争,甚至胜出。川普的前顾问班农(Steve Bannon)也透露,卢比欧投票认证美国选举人票结果后,他相信伊凡卡会挑战卢比欧。

  传川普长子与次媳也有意从政

  一名与川普有联络的消息人士透露,库西纳会全力帮助伊凡卡竞选,川普的金主巴拉克(Tom Barrack)也不断游说共和党其他金主,称卢比欧表现不济,如角逐连任可能会落败,建议支持伊凡卡。巴拉克的发言人否认传闻。

  据报伊凡卡正观望公众对她继续从政的看法,假如她不挑战卢比欧,也可能在佛州继续居住,至住满7年合资格后再参选佛州州长,但在卸任白宫顾问职位后会先休假一段时间。

  除了伊凡卡,消息人士指川普次子艾瑞克的妻子萝拉(Lara Trump)也有意出战2022年期中选举,在北卡罗来纳州角逐参议员。川普长子唐纳德据报也有意从政,不过尚未决定好目标公职。

  

  川普次媳萝拉传有意参选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

 

相关专题: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