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华丽走人”希望有军事仪仗 五角大楼拒绝

京港台:2021-1-20 03:24| 来源:LTN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华丽走人”希望有军事仪仗 五角大楼拒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即将在20日卸任,传他希望举行军事式的隆重送别礼,但美国防部已拒绝参与。(路透)

  川普即将在本月20日卸任美国总统,先前除了表明拒绝邀请拜登(专题)入白宫茶叙,也不会出席下届总统就职典礼。据悉川普会在美东时间20日上午8点前离开白宫,传川普原希望举行军事式的隆重送别礼(military-style farewell),但美国防部已拒绝参与。

  综合外媒报导,拜登即将上任,相关人员已开始对川普办公室进行收拾杂物工作,而川普预计在週三上午8点前离开白宫,并飞往马里兰州(Maryland)安德鲁斯空军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参加送别仪式,其幕僚也已发函邀请宾客在早上6点至7点15分左右抵达,规定参加者最多携伴5名,并且必须戴上口罩。

  仪式具体细节还未对外披露,但川普可能会在告别仪式上以总统身分发表最后谈话,且幕僚精心策划典礼活动,预计以国是访问规格欢送,也会有21响礼炮。仪式结束后,川普会乘空军一号到其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的私人海湖庄园俱乐部(Mar-a-Lago Club)。

  此外,外媒指出川普希望在卸任当天举行军事式大型送别礼,并让大批支持者出席,但有2名国防部高层表示没有相关计画,五角大厦也发出正式声明表示现任总统不会有任何盛大军事表演,并指不会参加川普送别仪式。

  而川普上週表明自己不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但其副手彭斯(Mike Pence)和第二夫人凯伦(Karen Pence)有可能会出席。白宫历史协会(White House Historical Association)指出,川普并不是首位拒绝参加下届总统就职的人,另外还有美国第2任总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第6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John Quincy Adams)及第17任总统詹森(Andrew Johnson)。

  礼炮21响加仪队表演!川普欢送会耍噱头拚看头

  华尔街日报报导,白宫已经对总统川普的亲朋好友广发邀请函,参加他20日早上在安德鲁空军基地的离别典礼。邀请函仅称该活动为典礼,没有更多细节。请柬要求出席者戴口罩,每人最多可携伴五人。据称有200名以上官兵参与欢送仪式,还有21响礼炮和仪队表演。川普现场可能会发表谈话。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