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岩松问通化市长:为什么会发生物资配送不及时?

京港台:2021-1-26 11: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白岩松问通化市长:为什么会发生物资配送不及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新闻,1月24日,吉林省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5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病例不断增加、市委市政府致歉……通化的疫情防控出了什么问题?

  

  白岩松:为什么会发生物资配送不及时的情况?原因在哪里?是重视不够,网络建设不够通畅还是?

  通化市市长李平:短时间内订单太多,线上拥挤,当时网上平台就失效了;线下配送,由于实行了严格的封闭管理,比如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封闭在里面了,入户运力不足。高风险区东昌区的居民封闭管理了11万户,我们争取今天晚间12时之前,给他们全部配送到位!通过这两天的工作,目前来看问题得到了缓解。

  下一步还有这几个方面的考虑:①在现有的物资保障专班、物资保障组的基础上,再成立一个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专班。②配备足够的运力,由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这些人员提供生活保障,调节了一些房间,专门为运送生活用品的工作人员提供休息场所。

  白岩松:通化市正在建设集中隔离点,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李平:目前通化市有53处隔离点、4340个房间,已经用了将近4124间,还有空余房间237间。由于出现病例比较多,密接者和次密接者都要进行集中的管控与隔离。下一步,考虑到救治的方便、减轻周边城市的压力,在隔离点建成之后,就将群众有序转运过来,便于他们的治疗,也便于日常管理。

  白岩松:这两天有一些外地捐赠的物资到达,从您的角度和对物资供应了解的情况下,现在需要什么吗?

  李平:我们现在收到捐赠物资174种、资金1262万元。从捐赠的物资看,国家工作组、省工作组带来了呼吸机、防护服等医疗设备和防护设备,这都是我们急需的,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捐助也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于捐赠物资的使用,我们要秉着依法、合规、高效的原则发挥它们的作用,把它们用到该用的地方去。

相关专题:白岩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