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5后小伙靠"挖币"资产过亿,有同龄人一夜财富归零

京港台:2021-2-7 13: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85后小伙靠"挖币"资产过亿,有同龄人一夜财富归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比特币再次站上40000美元关口,让加密货币行情再次火爆了一把。这是自2021年1月8日首次突破40000美元关口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原来的高点。

  在比特币江湖中,有人因为“挖币”,年纪轻轻实现资产过亿,也有人一夜之间财富归零。85后龙禹江,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平日里,他的主业是一家科技公司创始人。鲜为人知的是,他也是最早一批比特币社区玩家。从2011年至2013年期间,龙禹江通过持续挂机,挖了不少的币。而比特币的涨幅也确实可观。2013年,龙禹江把手上的币卖掉了,赚了1个多亿。85后刘宇(化名),是在2018年接触到比特币,“当时就是比较好奇,觉得这是个新生事物,想尝试一下。”短短的时间,他的账面上就盈利了15万左右。然而,“2019年10月的一天,我记得很清楚,早上7点起床,准备收拾去上班,突然收到两条短信,我当时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刘宇回忆起当时的经历,早晨软件打开一看,账户余额就变成了零。

  经历了这次爆仓,发财的梦想也破灭了。通过这次炒币经历,也让刘宇认识到,纸上富贵,可以让人一夜暴富,就可以让你的财富一夜归零。有网友表示,比特币就是个收割机,还有网友表示,这太疯狂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