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警局"1块大巨石大小的大巨石"描述引发疯狂模仿

京港台:2021-2-8 08:47| 来源:cnBeta | 我来说几句


美警局"1块大巨石大小的大巨石"描述引发疯狂模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CNET报道,2020年1月28日,科罗拉多州的圣米格尔警局因发布一张巨石出现在路上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该部门发推文称:“一块小巨石大小的大巨石完全挡住了Silverpick路145mm78高速东向车道”。而Twitter 上也出现了大量玩笑话和模因,取笑巨石的大小和描述之间的脱节。

  

  就在那条推文发布一年多后,圣米格尔警局Twitter账号又完成了它的“救赎弧线”。此次当地一块新的巨石落下,而圣米格尔警局也发布了一条新推文。该机构周五发推文称:“一块大巨石大小的大巨石完全挡住了蒙特苏马县Stoner Creek地区145mm78公路的南向车道,预计会有延误。”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工程项目的研究人员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希望能将大巨石大小的大巨石缩小到小巨石大小的大巨石,以便于缓解。"

  

  一位名叫Grumpy Potato的Twitter用户在这块新石头上找到了一些安慰:“谢天谢地。我讨厌大块巨石变成比中等巨石小得多的样子......”

  

  原本“小巨石”(small boulder)的推文措辞有一个无辜的解释。圣米格尔警局公共信息办公室的Susan Lilly澄清她的意思是原本是希望写“小车”(small car)。但这个偶然的错误将原本不起眼的推文变成了一个Twitter“传奇”。

  

  Susan和她部门的同时最近庆祝了第一条推文的周年纪念日,开玩笑说她被警长赦免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