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金女?周星驰旧爱讨7千万不成 突嫁65岁富三代

京港台:2021-2-10 07:04| 来源:盖饭人物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拜金女?周星驰旧爱讨7千万不成 突嫁65岁富三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于文凤又被骂了。

  上次被骂,是在一个多月前,她向周星驰追讨7000万港元佣金败诉后,遭到了很多网友吐槽。

  谁料,仅仅过了一个多月,于文凤就被港媒曝出,已与银行富三代廖骏伦登记结婚。

  要知道,廖骏伦已65岁,比于文凤大整整16岁。

  看到于文凤向星爷讨要高额佣金不成,转身就嫁了个有钱的老男人,网友们又骂开了:“这个女人真的好喜欢钱”“老伯都不放过”“终于又钓了个有钱人”。

  在大家眼中,于文凤似乎成了个“拜金女”。

  骂于文凤“拜金”的,可能不了解她的真实身世。

  于文凤不仅出身豪门,而且,自己本身就非常能赚钱。

  

  01 生于豪门,与周星驰从相恋到反目

  于文凤出身于香 港豪门世家,父亲是香 港的隐形富豪、地产大亨于镜波。

  

  于氏一家虽然很有钱,但平时非常低调。于文凤从小受到家族熏染,很有投资经营头脑,是个理财高手。

  

  她早年在美国留学,学的工商管理。学成归来后,帮着家族打理生意。

  而她与周星驰的瓜葛,却要追溯到她小的时候。

  

  她14岁时,看了周星驰主演的《审死官》,从此就迷上了周星驰。

  由于家教甚严,她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周星驰的电影,给她带来了很多欢乐。

  她非常渴望见到自己的偶像。终于在24岁那年,她动用各种人际关系,见到了周星驰。

  当时在一家酒吧里,于文凤被作为铁杆粉丝,引荐给在那里与朋友聚餐的周星驰。

  谁知周星驰只是对她点点头,打了声招呼。

  即便如此,于文凤已感到心满意足。

  两人再次见面,是在一次地产交流会上。

  这次,地产大亨于镜波亲自向周星驰介绍自己的女儿,周星驰才对这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刮目相看,很快成了好友。

  于文凤的投资理财经验,以及独到的商业投资见解,让周星驰很是佩服,经常向她请教。

  

  渐渐地,周星驰对这位小妹妹,产生了感情。

  1997年,两人正式发展成为恋人。

  

  当两人被媒体拍到,周星驰也不再隐瞒,大方地向媒体坦承了自己与于文凤的恋情。

  后来,周星驰的公司濒临破产,于文凤毅然辞掉自己的工作,亲自帮周星驰打理公司,很快帮他走出了困境。

  周星驰非常感激,问于文凤想要什么报酬。于文凤就说,希望在接下来的任何投资收益里,她能分到10%的佣金。

  周星驰答应了。

  经过几年的经营,于文凤帮着周星驰赚了不少钱,让周星驰身家爆增。

  相恋多年,于文凤多次向周星驰提出过结婚的要求,却均遭到星爷拒绝。

  周星驰担心婚姻会影响自己的电影事业,另外,周星驰的母亲对这位准媳妇还不太认可。

  周星驰对于文凤说,结不结婚并不重要,重要的两人相爱。

  但这显然,不是于文凤想要的结果。

  2010年,周星驰撞见于文凤与某富豪牵手逛街,才得知自己已被抛弃。

  

  于是,当于文凤向周星驰讨要投资佣金时,周星驰拒绝了。

  两人相恋13年,从此反目成仇。

  于文凤讨要佣金未果,一怒之下,将周星驰告上了法庭。

  

  这场官司,一打就是8年。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于文凤败诉。

  02 与富三代相恋10年,最终“修成正果”

  2010年,被周星驰撞见与于文凤一起逛街的那位富豪,就是廖骏伦。

  

  没错,也就是于文凤现在的老公。

  当年,于文凤自知与周星驰结婚无望,就移情别恋,转而爱上了身家百亿的富三代廖骏伦。

  当时,就有港媒拍到,于文凤和廖尧城一同外出,举止亲密。

  后来,虽说两人也被传过分手,但到了2019年,两人再次被港媒拍到一起携手出席宴会。

  令人惊讶的是,于文凤看上去更显年轻了,或许是得到了感情的滋润。

  

  如今,于文凤已与廖骏伦登记结婚,两人多年恋情也算“终成正果”了。

  而与廖尧城在一起之后,于文凤恢复了年轻活力,或许对她来说,这至少是一段舒心的恋爱吧。

  两人不论是家世、身家和能力,也算是势均力敌了。

  03 现任老公,早年“风流史”被扒出

  于文凤的婚讯传出后,就有港媒扒出了廖骏伦早年的“风流史”。

  这位富家子弟,早年的情史丰富多彩,曾与多名女星传出过绯闻。

  廖骏伦早年曾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三名子女。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了15年。

  廖骏伦的前妻梁炜,是香港(专题)纱厂创办人王统元的外孙女

  2001年离婚后的廖骏伦,成了钻石王老五,从此与女星们绯闻不断。

  与廖骏伦有染的女星,有李丽珍。

  李丽珍

  以及刘嘉玲

  刘嘉玲

  名媛林学华,也曾跟廖骏伦有过绯闻。

  王颖妤,刘銮雄的前女友,也被传出与廖骏伦有过恋情。

  在香 港有“娱乐圈中间人”之称严淑明,被拍到与廖骏伦密会。

  没想到,在这么多女星中走一遭后,廖骏伦最终选择的,却是于文凤。

  或许,只有精明能干的于文凤,才能看住廖骏伦吧。

  看如今的廖骏伦,状态似乎也不错,安详随和,也算各得其乐了。

  结语

  话说回来,当年与周星驰传出绯闻的女人,也很不少。

  如今看来,这些绯闻女友们,过得似乎都不错。

  朱茵与黄贯中婚后生了个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莫文蔚也与自己的初恋结合,婚后多年,仍恩爱如初。

  而与星爷曾经相恋十多年的于文凤,如今也与别人结婚了。

  只有星爷还是个孤家寡人,令人唏嘘。

  

  很多人都认为,周星驰私下很不好相处,可能要孤独终老。

  不禁想到早前有一个节目,张柏芝被问到,私底下的周星驰,究竟怎么样?

  张柏芝说,私底下的星爷,是很幽默的一个人,“超迷人的,会把你电死的那种”,而且“很细心很懂得关心人”。

  关于星爷的人品,你愿意相信张柏芝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