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洁母子关系令人窒息 与儿拍婚纱和未来儿媳比美

京港台:2021-2-13 03:47| 来源:华语娱乐聚焦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董洁母子关系令人窒息 与儿拍婚纱和未来儿媳比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董洁因为与潘粤明的事情人设崩塌,说是人人喊打都不为过,不仅如此,她与儿子的相处方式也令人窒息,董洁在某节目中带着父母和顶顶去拍婚纱照,备采的时候她就说:“可以跟儿子在一起,也再做一回幸福女人吧。”



照片一经曝光就引起了大家的争论。网友认为董洁和儿子拍婚纱照这样的行为是一种“错位的母子关系”。还在现场扮演绎起了求婚现场,董洁深情地望着儿子不断追问:“再说一遍,你要跟我干嘛呀?”顶顶开心地配合妈妈:“跟你结婚!”



董洁平时也不带顶顶,是她父母在带,她对待孩子像老公一样,所有细节和语气,看节目的人都会觉得恶心畸形。真的病不轻。对婚纱照这么饥渴就找别的男人拍,祸害自己儿子干嘛。还说以后要和儿媳妇比谁比较美,真的替那个未来的儿媳妇捏了一把汗。



像她这种曾经拥有那么多的鲜花和掌声追捧的人,追求者无数,突然这步田地,会不会把儿子完全当成自己的私有品和救命稻草不放手,恐怕对儿子的独占欲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婚姻。比如董洁称带儿子出去单独“约会”,她说跟儿子在一起可能就像恋爱中的女人一样。



真的就是典型的离婚后把全部情感寄托到儿子身上的那种,就是因为有她这种人,离异家庭的孩子才会被人有色眼镜看待。现在就开始灌输妈重要还是媳妇重要,以后不得了。董洁这样的婆婆真的很容易移情她儿子,还有她对儿子的控制欲,和她黑潘粤明那心地,以后儿媳妇会很惨。



从董洁带着孩子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可以看出,董洁一直想在儿子身上找存在感,有强烈的控制欲。而儿子却扮演的自己爸爸的角色,承担起保护妈妈的责任,所以母子关系错位。和儿子单独相处的时间里,董洁就像一个小女生,经常跟儿子撒娇,要求儿子像哄女朋友一样哄自己,而且她每天要亲儿子100次。





顶顶说“别哭啊,我的小宝贝儿。”顶顶说完就去玩了,然后董洁抱怨 “你看到小朋友就不管妈妈了吗?好歹我也是个美女呀。”过了一会儿顶顶还在跟小朋友玩,董洁更不开心了:“咱俩难得有这样的时间,你这样我真的伤心了。”顶顶再次抱抱妈妈说:“好好,小宝宝乖。”



董洁把自己对爱的需求建立在了孩子身上,而孩子才是需要爱的人,是拼尽全力也无法满足她的。长此以往,孩子被过度索取,长大了心中的爱一定会干涸的,没办法再对别人付出爱,就算找到了爱他的人,也会被他妈妈的占有欲吓跑的。



记得在2018年潘粤明的经纪人爆料,当时潘粤明的爸爸病重,所以他们这边就跟董洁商量能不能叫爷孙俩见见面,但是董洁当时只是冷冰冰地回了一句“没有义务”就没有下文了,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女人的狠心。如果顶顶能在潘粤明身边长大,一定会更优秀的。

相关专题:婚姻,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