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康辉素颜带宠物猫录视频 至今仍在北京租房

京港台:2021-2-19 07:05|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康辉素颜带宠物猫录视频 至今仍在北京租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万万没想到,台前严肃端庄的央视主播康辉,私下竟然是一个呆萌可爱的“铲屎官”。

  2月15日,某公益组织发布视频,康辉携自家“猫主子”出镜,呼吁大家关爱流浪动物。

  

  视频中的康辉非常朴素,穿着大红色的秋衣,顶着一头鸡窝似的短发,就这么素颜、不修边幅地出现在了镜头前。

  仔细观察,他的下巴上还有青色的胡茬,不上妆时眉毛浅的看不见。

  49岁的他皮肤依旧光滑,丝毫看不出即将年过半百。

  

  康辉说,自己之所以选择蹲在床边用这么一个别扭的姿势拍视频,全是为了配合他们家的小猫咪。

  

  康辉的猫咪名叫小花生,不怎么黏人,很高冷,自顾自地躺在康辉的床上揣着小手,十分可爱。

  视频录到一半,它还十分不给面子地起身离开,康辉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它离去。

  

  视频配得文案非常应景:“央视一哥又怎样?我才是猫主子。”

  别看康辉如今和猫相处得如此和谐,曾经的他可是对小动物有着很深的阴影。

  之所以突破了这层障碍,是因为他的妻子刘雅洁喜欢猫,并希望能养一只猫像家人一样陪伴着她。

  康辉才为了爱情“牺牲”自己,试着接受小动物。

  他曾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象过,他会和小动物一起生活这么多年。

  

  有没有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视频还暴露了康辉家的卧室一角。

  他的卧室十分朴素,墙壁是简单的白色墙面,没有壁纸,更没有华丽的装饰。

  他睡的床也和普通人家的床铺无异,白色木质床头上绑着一个尺寸不怎么合适的枕头,搭配纯素色被子,相当朴实无华,不像一个明星会睡的床。

  

  实际上,康辉本人的生活的确过得相当简朴。

  在北京工作多年,他至今都和妻子租房住,没有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去年,在参加一场和智能AI对话的活动时,他还打趣调侃自己称很后悔当年没有在买得起房的时候买房。

  一个日常总以严肃形象示人的权威主持人,私下竟然如此接地气。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