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冯巩现身路边摊吃嘎巴菜 太寒酸遭同行调侃

京港台:2021-3-4 06:47| 来源:谈资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冯巩现身路边摊吃嘎巴菜 太寒酸遭同行调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冯巩在社交网上晒出一段与方清平吃饭的视频,两人坐在天津街头一同吃着当地著名小吃 " 嘎巴菜 ",虽然小吃的价格低廉,食材很是朴素,但两人却吃得十分尽兴。

  

  

  方清平一口气吃了三碗,一边大块朵颐,一边忍不住夸赞这里的嘎巴菜真好吃。冯巩看到好友夸张的吃相后,忍不住怼他 " 瞧你那点出息,你就不能为天津做点贡献么?"

  方清平拿掉自己的帽子,露出锃亮的光头,称自己是 " 海河之光 ",随后又向服务员再叫了两碗,冯巩一脸嫌弃地吐槽道:" 你是把海河吃光。"

  看到这样的搞笑视频,网友们纷纷夸张冯巩太接地气了,俭朴低调毫无明星派头,吃路边摊也能吃得这么开心。但 " 条子哥 " 韩兆看到视频后,却忍不住调侃:" 您这么有钱,吃点好的行吗?"

  

  

  确实,相较于娱乐圈其他明星的奢华的饭菜而言,冯巩的菜色价位总是很低廉,看起来有些略显寒酸。虽然冯巩收入很高,但在衣食住行上一直都非常朴素,从生活作风上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位家财万贯的大明星。

  

  虽然冯巩调侃好友吃三碗太没出息,但其实他自己的饭量也是不小的。他经常在路边摊享受美食,不管多么廉价的饭菜,冯巩都能吃得很香。他曾经晒出和徒弟曹随风一同吃河南小吃的视频,面前摆着 1 碗汤 5 个菜,手边还摆着 4 个烧饼。

  

  这些还不够,喝完羊肉汤之后,冯巩还要喝一碗胡辣汤。不得不说,冯巩老师的胃口真是很不错了啊!

  

  有时候,冯巩还会在外面遇上 " 女粉丝 "。有一次,冯巩遭到一群热情的中年阿姨包围,冯巩十分热情地与阿姨们微笑握手,一点也没有因为被打扰而生气,还调侃自己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这样平易近人的态度真的很圈粉了啊。

  

  

  祝福冯巩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与朋友一起享受更多的路边美食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