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哈里接受奥普拉采访:10个震撼性的细节

京港台:2021-3-9 03:34| 来源:BBC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哈里接受奥普拉采访:10个震撼性的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和梅根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的采访节目已经在美国电视上播出,并定于伦敦时间3月8日晚间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播出。

  哈里和梅根夫妇介绍了他们在英国王室生活的经历,在大西洋两岸引起震荡波。

  BBC梳理了采访中透露出的10个惊人细节。

  一、王室“讨论梅根的宝宝肤色可能有多黑”

  采访中最重要的一个指称是,王室曾有过“几次对话”,讨论梅根和哈里的宝宝生下来后肤色可能有多黑。

  梅根说:“我怀孕的那几个月,关于宝宝生下来后肤色可能有多黑有过担心、对话。”

  她还说,谈话时哈里在场,谈话内容是哈里后来告诉她的。梅根和哈里拒绝透露究竟是哪位王室成员说了这番话。

  哈里说,“那次谈话,我永远不会分享(是和谁)。当时感觉很不舒服,我有点震惊。”

  哈里还说,他的家庭从来没有公开评论媒体报道和文章中的“殖民基调”,令他很伤心。

  二、梅根说她曾想过要轻生、求助被拒

  梅根提到加入英国王室后她的孤独以及丧失自由。她说,“加入那个家庭的一刻是我最后一次见过我的护照、驾照、钥匙......直到我们来这里(现在哈里和梅根住在加州)。”

  她说,自己的精神健康状况非常糟糕,一度“不想再活下去”。

  她还说,曾去“王宫”告诉官员,表示自己需要寻求帮助,但被告知“不可以,那样做对王室不好”。

  梅根透露,她去找过王室中“最资深的成员之一”,还去找过王宫人力资源部,但是“一事无成”。

  三、梅根找过戴安娜的朋友

  采访过程中,哈里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名字被提及许多次,对比梅根和戴安娜在王室生活经历的相似之处。

  梅根说,感觉很难的时候不知道该去找谁,“我去找过的一个人是哈里妈妈最要好的朋友,”“因为,其他人谁能理解(王室)内部生活到底是怎样?”

  四、凯特“把梅根惹哭了”——而不是相反

  几年前,媒体经常报道的一则故事是,梅根和哈里婚礼前几天,因为花童裙子的事,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和梅根发生分歧、她把凯特惹哭了。

  但是梅根告诉奥普拉,事实恰好相反。梅根说凯特后来道歉,还给她送了花。

  梅根解释,她并不是要“贬低”凯特,只是希望改正错误的报道。

  五、哈里感觉父亲查尔斯王子“让他失望”

  奥普拉问及哈里王子他和家人、特别是和父亲查尔斯王子、哥哥威廉王子的关系。

  哈里说,从“高级王室成员”位置上退下来之后一段时间,查尔斯“不再接我的电话。”

  “我感觉真失望,因为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知道痛苦是怎样的感觉,而且,阿奇是他的孙子。”

  至于哥哥威廉,哈里说,他非常爱哥哥、两人曾共同走过人生最痛苦的一段时光,“但是现在我们走不同的路。”

  六、哈里、梅根和女王关系很好

  哈里说,他和奶奶、女王的关系“非常好”,过去一年中和奶奶交流的次数--包括和儿子阿奇一起打视频--超过以前许多年。

  梅根也赞誉女王,她说,和哈里第一次共同执行公务之前,女王送给她漂亮的首饰;一起乘车时,女王还和她用同一条毯子保暖。

  七、哈里不再有王室任何财政支助

  哈里说,2020年第一季度,他的家庭“彻底切断”给他的财政支助。

  他说,他和梅根之所以和网飞Netflix、Spotify签约制作节目、播客等从来不是早有预谋,而是因为“我要为我们一家提供得起安全”。

  “但是,我有妈妈给我留下的(遗产),没有的话,我们就不能做到现在这一切。”

  八、一张美图背后的真相

  梅根说,告诉哈里自己不想活下去的当天晚上,他们两人要一起去皇家音乐厅参加一场活动。

  梅根说,当晚拍摄的那张照片成了一个永远的记录。

  她说,朋友总说你们两人看上去棒极了,但是,“照片放大了,我能看到的,只是他的手紧紧地攥着的手。”

  “我们脸上挂着笑容、做着应做的工作,但事实上我们两人都在努力坚持。每一次皇室包厢灯暗下来,我都在哭。”

  九、梅根“没有上网搜索”过王室和哈里

  谈到初见女王,梅根说她很吃惊地获悉、自己要行屈膝礼。

  她说,原来以为那一切都是“摆过场”,在家里根本不会发生;在和女王一起吃午饭前、自己迅速练习。

  梅根还说,她嫁入王室前,从来没有上网搜索有关王室的内容;她还坚持说,和哈里恋爱期间,从来没有上网搜索过自己未来的丈夫。

  十、哈里和梅根其实在婚礼三天前已经悄悄结婚

  2018年,在世界瞩目下,哈里和梅根在温莎城堡举行盛大婚礼。但是采访中,这对夫妻透露,事实上,那之前三天,他们已经悄悄结婚,由圣公会领袖、坎特伯雷大主教主婚。

  哈里和梅根说,他们给大主教打电话说,那个仪式只是给世界看的,“我们希望,只是我们两个人......在后院完婚。”

  题外话

  哈里和梅根还说,第二个宝宝会在今年夏天出生,“是个女孩!”

  采访即将结束前,奥普拉问梅根,和王子的恋情是否算有圆满的结尾,她说,“比你所读过的任何童话都要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