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FBI挖到内战时期遗失的数吨黄金?政府文件曝光

京港台:2021-3-14 06:08| 来源:HK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FBI挖到内战时期遗失的数吨黄金?政府文件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3月13日,一群寻宝者领着FBI前往匹兹堡东北边约220公里、一处名为Dent's Run的森林,据传北方联邦军(Union)1863年将黄金运往费城的美国铸币局(U.S. Mint)时,黄金在半路遗失或失窃。

  FBI过去一直拒绝证实他们在挖什么,仅在过去几年的文件中解释,FBI探员是在法院授权的挖掘令下,寻找“文化遗迹的可能证据”,不过FBI在所有场合的回答如出一辙,皆称挖掘行动“一无所获”。

  然而当时曾带领一小群探员到挖掘现场的父子档依旧认为,FBI挖出了“某些东西”,他们聘请的律师克拉克(Bill Cluck)也对此案紧追不舍,最终靠胜诉才取得有关挖掘行动的政府电邮,克拉克更将文件提供给美联社,其中显示FBI探员确实在“挖宝”。

  宾州助理检察官纽顿(K.T. Newton)2018年在一封标为“机密”的电邮中提到,当时他们认为藏宝箱体积介于“3乘5乘8英尺至5乘5乘8英尺之间”。

  当时与寻宝父子档、FBI密切合作的格特勒(Warren Getler)透露,FBI当时聘雇地球物理咨询公司Enviroscan调查山顶,该公司的重力仪数据显示,地下有大量金属物质,密度跟黄金一样。格特勒表示,当时一名FBI探员表示“约有七到九吨重的黄金”,他回道“你在开玩笑吧”。

  这般重量的黄金今日市值可达数亿美元。对此,Enviroscan联合创始人贝奇特(Timothy Bechtel)则以客户隐私为由拒绝回应,并称FBI要求对于相关发现保持沉默。

  寻宝父子档曾与FBI达成协议,开挖时要在一旁观看,不过官员后来却限制两人待在车上,一直到挖掘结束后这对父子才能到场,却只看到一个巨大空洞,FBI也一直坚称未找到任何东西。

  针对此事件,FBI发言人上周表示“联邦调查局否认任何与事实相反的主张或猜测”。与此同时,律师克拉克仍在设法获得政府资料,包括近2400页的文件、影片纪录,及FBI承诺依据《资讯自由法》交出的资料。

  虽然宾夕法尼亚州法院法官布罗布森(Kevin Brobson)拒绝克拉克的请愿,但留下一则诱人线索,在1月28日发表的注解中,布罗布森首次透露已密封的联邦档案名称,为“扣押一吨以上的美国黄金”。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