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6岁小伙做DNA检测,发现自己有30个兄弟姐妹

京港台:2021-3-15 22:33|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6岁小伙做DNA检测,发现自己有30个兄弟姐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外一名小伙做 DNA 测试,结果发现自己的亲生父亲是一名陌生人,他还有另外 30 个兄弟姐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外媒 3 月 12 日报道,近日,一名叫安迪 - 纳比勒 - 托里的小伙在社交网站上发视频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安迪一直以为自己是独生子,不过他很好奇,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种族。

  去年 12 月,26 岁的安迪接受了 DNA 测试。但结果显示,他的亲生父亲是一个陌生人。安迪说养育他的父亲告诉他,他主要是法国和英国血统。

  但是在收到测试结果后,他发现他实际上有 40%的中东血统,16%爱尔兰血统,还有一点法国和英国血统。

  其他信息显示,养育他长大的父亲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安迪在视频中说:" 好吧,我妈妈是我妈妈,但是我父亲不是我父亲。"" 在进行搜索之后,我发现了真相。"

  原来,安迪的亲生父亲是一名精子捐赠者,除了安迪之外,他还有至少另外 30 个孩子。安迪说:" 我和我不认识的 15 个兄弟姐妹在墨西哥聚会。"" 两天前我醒来以为自己是独生子,现在我发现自己有 30 个兄弟姐妹。"

  安迪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他的父母,他向养育自己的父亲保证,结果不会改变他们的关系,他们仍然是一家人。

  如今,他的一些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开通了一个社交网站主页,记录了他们日常生活以及见面的信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