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最新封面被曝抄袭王菲,摄影师怒回:快去告

京港台:2021-3-15 22:50| 来源:开开森森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杨紫最新封面被曝抄袭王菲,摄影师怒回:快去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杨紫《T Magazine》三月刊杂志封面曝光,网友第一时间被杨紫的表现惊艳到,然后觉得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有网友扒出杨紫的最新封面撞上王菲在95年发行的专辑封面,虽然两者相隔26年,几乎和杨紫的年纪一样大,但从意境、姿势及发型来看,相似度都在百分之七八十,唯一不同的是,杨紫大部分是秋冬系列,王菲则是清凉的夏日风。

  

  此外,两款最相似的地方,是大面积留白,就连地上散落的照片,都像复制黏贴,要说没有关联的话,实在难以服众。

  

  事实上,王菲作为时尚界的风向标,一直坐在潮流的前线,类似这样的争议不是一次两次,但大部分都会提及“致敬”二字。

  

  

  一位简介为“王菲御用造型师”的网友在14日发文抨击此事“我觉得是致敬,当时我的概念也是对偶像的幻想,所以出现了致敬画丝袜、指甲油土地,这类无中生有的行为,也特别明白这次他们想表达的是王菲的慵懒,也是他们对王菲的幻想 哇!26年前的事了”

  

  尽管,原创者非常大度的表示,这可能是在致敬王菲,但王菲的粉丝可不买账,并曝光杨紫《T Magazine》杂志设计的摄影师的微博。

  该摄影师回应王菲粉丝质疑,否认抄袭:“你觉得抄了就去告,快去,不告都看不起你。”

  

  该摄影师反问王菲粉丝,两款封面看着挺像的,不过你没躺着拍过照吗?否认抄袭王菲的专辑设计:“回答你没照着这个拍,但选择设计成这样了,这个我知道。”

  

  3月14日,该摄影师曾发文称:“本来对杨紫没啥感觉,听了一次她围读剧本,服气了。对情感的理解力和准确性 远远超过她的年龄...。时尚拍摄是很假很假的事情,又要是明亮的赞美式又要好像不屑一顾。没有也要装出来。这种规定就快点狗带吧 ”

  

  对于抄袭风波的争议,双方粉丝争执不下,王菲粉丝喊话要求该摄影师道歉,而杨紫粉丝则力挺该摄影师。

  

  截至目前,杨紫及工作室尚未对此作出回应,杨紫14日深夜发文为马思纯庆祝33岁生日,与马思纯、张瑶等人深夜开趴,或许还不知道抄袭风波正在发酵。

  

相关专题:王菲,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