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都华侨城原岸多名女童疑遭猥亵 业主:不让说

京港台:2021-3-22 19:17| 来源:四川手机报 | 我来说几句


成都华侨城原岸多名女童疑遭猥亵 业主:不让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3月21日,一则“男孩猥亵小区多名女孩”的视频和微信对话在朋友圈转发,随后,成都金牛区华侨城原岸小区多名业主向四川手机报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有多名女童疑似遭到一名13岁男孩猥亵。一时间,业主微信群“炸开了锅”,业主们愤怒不已。

  

  视频显示:男孩疑似猥亵多名女童

  从业主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20日晚8时许,一名男孩在小区晾晒区将一女童按在身下,一分钟后,又将一旁的另一名女孩按倒,循环持续多次,动作十分不雅。当晚8点10分左右,三人起身离开。视频中,另一名女孩自述,“我们当时(被叫住)留下,但是我们跑了。”

  家长崩溃:谁还敢让娃娃独自下楼

  “以后谁还敢让自己的娃娃独自下楼啊?”不少业主在该小区业主群中质问,并呼吁“一起去找物业,强烈要求公布出来!”。也有业主表示,自己经常带孩子去涉事区域玩耍,怀疑自己的女儿也遇到过该男孩,“女儿不懂被欺负了也不会说”,不查出结果心里不踏实。

  记者调查:物业拒绝回答

  今日(3月22日)上午,四川手机报记者来到涉事的华侨城原岸小区,此时,多位业主正带孩子在小区广场玩耍。通过对比监控视频,记者发现,事发区域位于小区后门,一个未启用的地下车库入口旁,较为隐蔽。

  

  期间,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小区物业管理方,但多次被门口保安拒绝:“没有,没联系方式。”“我再告诉你一遍,我不知道。”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该小区楼栋管家,该管家告诉记者,男孩确实是该小区住户,事发后已被派出所带走,但是否回来并不清楚。

  “我知道这个事情,他们家什么情况我不清楚,如果小孩回来派出所会跟我们对接。”另据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内共有三百多个监控摄像头,24小时有人值班,但涉事区域不是大门等重点区域,平时关注较少。

  

  业主查看监控:他还对几名男童下手

  根据业主提供的其他视频显示,昨日,包括业主、物业人员和警方在内,在小区找到了监控视频中的男孩,并将男孩带上了警车。

  业主们说,男孩及父母就住在该小区内,男孩为附近某小学的学生,“大家围着他的时候,他还很淡定,不像是个小孩的样子,也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此外,还有业主称,他们观看了小区不同位置的监控视频,发现男孩还对几名男童也实施了类似行为。

  

  业主:业主群已解散,不许我们对外发声

  今日,有小区住户无奈地告诉记者,该小区的微信业主群已被解散,多位业主表示,自己已接到物业警告“不允许再对外发声”、“不许带记者进来采访”。

  记者从金牛警方了解到,案件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成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