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嚣张:年会聚餐他被高管用烟头烫脸:让你长记性!

京港台:2021-3-23 04:06| 来源:搜狐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嚣张:年会聚餐他被高管用烟头烫脸:让你长记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陕西的刘先生向媒体反映,称自己在公司年会聚餐时,被领导用烟头将面部烫伤了,对方还放言说要让他张张记性,同事们也是敢怒不敢言。领导的当众羞辱给刘先生心里留下很大创伤,要知道,刘先生可是个上有老下有小的37岁成年男性!

  

  

  2018年,从政府部门辞职后,刘先生入职了陕西一家新能源公司,2021年2月5日晚上,是公司的年会聚餐。饭桌上,上级领导高某亭多次出言挑衅刘先生,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杀鸡宰羊,一定要出血,让对方感受到疼痛,公司业绩好,他就要收拾业绩不好的人,公司业绩不好,他就要收拾刺头,直言:“我就要收拾刘某这种不听话的人,我要的是森林,不是树木,更不是刺头。”

  刘先生说,高某亭直接点了他的名字,说他业绩不理想,自己始终低头忍让,不曾回嘴。饭局后半段时,刘先生侧脸和同事聊天,突然感觉右脸有点烫,他还以为是无意的,因为桌上众人都喝了酒,可以理解,可他转过头却发现,高某亭正在用烟头烫自己。见刘先生没有发火,高某亭直接将烟头摁在他的右脸上,还嚣张地问刘先生疼不疼,烫不烫,“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

  虽说刘先生是下属,可就算是打工人也是有尊严的!意识到自己被故意伤害,刘先生拍了桌子,随后被其他同事拉开,同事们目睹了这一幕,却也敢怒不敢言,而始作俑者烫完刘先生就离开了。

  随后,刘先生立刻报了警,在场同事帮忙作了证,民警将其安排到西安高新医院门诊科验伤,经医生诊断,刘先生“右侧面颊可见两处不规则烫伤区,局部皮肤呈暗褐色,无渗出,局部感觉敏锐。”

  

  3月8日,刘先生去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伤,被诊断为“烫伤部位瘢痕愈合,伴色素沉着”。刘先生被烫后拍摄的面部照片显示,脸上有两处很明显的褐色疤痕,呈不规则圆形,非常影响形象。

  刘先生想不通,如果自己真的在工作上出了差池,完全可以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惩罚他,为什么要这么侮辱他?事发后,刘先生向集团实名举报高某亭和涉事公司的违法违纪行为。

  此外,刘先生还透露,目前他正在家养伤,公司也没有批病假去治疗,还克扣了他四千元的工资,他已经将相关材料提交警方,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而目前来看,刘先生可以对于高某追究的责任包括故意伤害罪和侮辱罪,但是截止到现在警方都没有通报,那么很可能由于刘先生的伤情达不到轻伤标准以上,无法判定为故意伤害罪,而侮辱罪则需要刘先生自行起诉。

  刘先生认为,这是一场极其恶劣的职场暴力,对自己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损伤。他拒绝和解,不要赔偿,只希望公司能够严肃查处施暴者的违法违纪行为和相关人员的包庇、阻挠责任。

  3月21日下午,有媒体记者尝试联系刘先生,对方尚未回复,记者多次致电陕西新奥新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截至发稿,涉事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这样的职场霸凌可以说是近年来屡见不鲜,在20年八月份,在厦门一家银行里,一位新入职的员工由于自身原因没有喝领导给的酒而被当众侮辱扇耳光,而在场的诸多员工都目睹了事情经过该领导却依旧没有收敛,更不要说在日常工作中隐形的“软暴力”的频率了。就仿佛回到了旧社会,员工来工作仿佛签订了奴隶制卖身契,只要支付工资仿佛员工就已经卖给自己,可以随意使唤甚至辱骂,在已经21世纪的今天,封建奴隶制早已废除,周扒皮和杨白劳的故事是不是已经可以落幕了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