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笠代言卫生巾再引争议 众多男网友进直播间辱骂

京港台:2021-3-25 11:08|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杨笠代言卫生巾再引争议 众多男网友进直播间辱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 近日,杨笠代言英特尔一事引发众多争议,遭到不少男性网友抵制。随后,英特尔将杨笠的代言信息下架。不少感到不满的网友仍在英特尔中国官微留言质疑。

  

  

  24日晚,杨笠直播推广卫生巾,但却继续遭到部分网友的疯狂抵制,杨笠还尚未露面,直播间就传来部分男性网友的斥责与辱骂,有网友扬言杨笠没有资格代言卫生巾,因为她早前刻意挑事端,煽动两性对立。

  

  

  

  

  不过此次品牌方并未顺从这些男性网友的意愿,杨笠当晚的直播照常无误,但此事更是引发了女性网友的愤慨,诸多女网友在直播间排成队列,进行弹幕控评,而杨笠本人心情也未受到影响,直播状态十分不错。

  

  

  据悉,杨笠并不是第一次惹上麻烦。早在去年参加《脱口秀大会》时,虽因“男人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出圈,却也遭到不少男性网友质疑。去年的《脱口秀反跨年》时,她再次拿男人“开涮”。她聊到自己因为一句“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而得罪了很多男性时说,“你们男的也太难讨好了吧。我说你是个‘垃圾’,你肯定不乐意;但如果我说你是个好人,你也觉得我在侮辱你;现在我说你是个普通人,你也不高兴。那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见仁’见智的事情……”

  

  

  杨笠参加的脱口秀表演

  杨笠在台上回忆,她之前给另一位脱口秀男演员杨蒙恩讲这个段子时,对方表示“你在挑战男人的底线”,杨笠则回应:“男人,还有底线呢?”

  很快,有网友截图称,有人以“涉嫌性别歧视”为由,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进行了举报。对此,演员姚晨公开评论称,“每当这样一份冒犯被慢慢接受,我们的世界也就多了一份关于生命的、人性的可能。”有网友表示,作为男性,丝毫没有觉得被杨笠冒犯。杨笠的脱口秀其实是为两性关系中不达预期的人们找到情绪出口,从这个角度来说是引起共鸣的成功表达。虽然杨笠的部分语句也有片面性,但依然在脱口秀应有的表达空间范畴内,应容许更多的杨笠在更宽松的环境里表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