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揭Zappos创办人谢家华生前秘辛:砸钱养酒肉朋友

京港台:2021-3-28 03:22|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揭Zappos创办人谢家华生前秘辛:砸钱养酒肉朋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裔美籍网络鞋商Zappos创办人谢家华去年底死于火灾,有关他的生前秘辛甚嚣尘上。美媒报导,谢家华生前砸钱养酒肉朋友一起隐居,好友歌手珠儿担心他被利用。

  华尔街日报(WSJ)26日报导,谢家华(Tony Hsieh)生前最后一年多数时间,都在资助他的一群长年好友、前Zappos员工及有抱负的音乐家,他们跟着他一起搬到犹他州公园市(Park City)。

  这群追随者住在谢家华近488坪豪宅里及附近,约有十二名男女从他的8.4亿美元财产中领取薪资及佣金。谢家华开出两倍薪资给那些一起搬到公园市为他工作的人。

  这群人表面上为谢家华服务,实际上却助长他的吸毒及酗酒恶习,同时运用手段争夺控制多项支付财务奖励的计划。

  谢家华相信,吸食医疗及工业上合法使用的笑气(一氧化二氮),会助人达到精神觉醒,他希望吸引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在公园市居住。

  为了接近自然,谢家华一帮人一度放弃室内外打扫工作,任凭犬只在屋内四处大便,水龙头如瀑布般倾泻不止。

  担心谢家华健康的亲友们指出,这群伙伴使他与世隔绝,并且拒绝外界帮助。谢家华认为介入是不忠之举,他身边这群没有人想被贴上这个标签。

  谢家华的长年好友之一、美国女歌手、同时也是词曲创作者珠儿(Jewel Kilcher)写了一封长达两页的信给他。信中提及,她对于谢家华吸毒感到忧心,并且不相信围绕谢家华的这帮人是为了他好。

  她在信中写道:“你必须问自己一个问题:你想在今年或明年一命归西吗?你完成帮助这个世界了吗?我是带着爱道出此言,在你的圈子中,我可能是没领你薪水的人之中唯一道出此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