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廖启智两子近况曝光:毕业返港,两兄弟都热爱音乐

京港台:2021-3-31 12:05| 来源:八卦宝宝宝 | 我来说几句


廖启智两子近况曝光:毕业返港,两兄弟都热爱音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两次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廖启智胃癌病逝,终年66岁。

  

  据报道,廖启智去年12月因为胃部不适看医生,检查后发现患上胃癌第四期,随即住院治疗。

  3月28日,智叔病危,当晚在太太陈敏儿以及两名儿子的陪伴下离世。

  廖启智与陈敏儿婚后共育有三子,幼子文诺在2003年患上血癌, 2006年4月病逝。

  

  

  长子文哲26岁,形象不羁,五官随妈妈陈敏儿,22岁次子文信则长像爸爸。

  

  廖启智夫妇都是演员,但两人儿子非常低调,即使他们都遗传了父母的艺术细胞,但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不依赖父母关系入行。

  港媒指,智叔两个儿子都热爱音乐,文哲从事音乐工作,而文信是一名视频后期制作人员。

  

  

  哥哥文哲留了长发,双手还有纹身,甚有艺术家气质;弟弟文信高大威猛,打扮相对朴素。

  

  

  文诺病逝后,智叔为了避免狗仔队打扰孩子,将两个儿子送到澳洲念书,远离媒体。

  文哲在澳洲时选修音乐制作,毕业后朝着这方面发展,组成音乐团体,以制作人身份创作音乐。

  文信(下图右一)也精通各种乐器,他曾与音乐人郭伟亮、歌手郑中基合影,不知道私下是否有合作?

  

  

  文哲感情成谜,文信就有固定女友,社交网有不少两人甜蜜合照。

  

  

  网上曝光了一段廖启智生前与文哲坐邮轮游南极的片段,视频中,文哲弹吉他与父亲合作一首《单车》,相信智叔为两个热爱音乐的儿子感到骄傲。

  

  智叔患病,妻子陈敏儿每天到医院探望,照顾智叔到最后一刻,智叔去世后,她表现非常坚强,第二天开车出门办事,虽然一脸疲倦但耐心问答记者提问,表示自己心情OK。

  廖启智好友田启文受访,他遗憾没能到医院见挚友最后一面,记者问到陈敏儿的情况,田启文说:“我打了电话给她,她心情还可以,非常坚强,外界要多给空间让她冷静一下,我会协助她办理智叔的后事。”

  

  廖启智入行超过40年,2010年起在浸会大学电影学院担任全职讲师,桃李满天下。

  田启文表示,智叔的遗愿是自编自导一部电影,培育新人。

  电影项目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但智叔却在此时患病,田启文说,他会为智叔完成遗愿,暂定电影在今年五六月开机,“我会做好智叔托付的事情,这个星期带着剧本跟投资者商量投资金额”。

  电影的资金不多,所以田启文打算自己做导演,找一位不介意低片酬的资深演员担任主演,带着智叔的学生完成项目。

  

  3月31日起,TVB将于周一至周日晚上11点50分播出《永远怀念您廖启智:律政强人》,该剧正是他在TVB的告别作。

  电影方面,智叔仍有6部作品没有上映,包括《G风暴》《一级指控》《光辉岁月》《寻秦记》《再见·女人街》及《世上只有爸爸好》。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