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京一男子捅伤前妻现任丈夫后跳楼身亡,警方通报

京港台:2021-4-1 09:42|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南京一男子捅伤前妻现任丈夫后跳楼身亡,警方通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30日,现代快报报道了南京市江北一小区发生血案,引发广泛关注。3月31日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发布警方通报,披露此案情况。

  

  通报称,2021年3月30日15时40分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柳洲东路某居民小区有人持刀砍人。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救治。

  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等工作,现初步查明:3月3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伍某健(男,41岁,江西人)独自前往其前妻家中(位于江北新区柳洲东路某居民小区),与前妻现任丈夫周某发生冲突,持刀将周某捅伤后跳楼。伍某健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周某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男子疑伤人后坠楼,事发南京江北一小区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3 月 30 日下午四点多,在南京江北柳洲东路附近一小区,一名男子满身是血,从楼上跑下来求救。同时一名男子也从该栋楼坠下,两人先后被紧急送医。小区居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是楼上一住户家发生了凶案。

  

  △男子坠楼处

  傍晚五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看到出事的那栋楼下拉着警戒线。有民警在维持秩序。据一名住在该单元的居民介绍,她是下午接近五点出门的,发现楼道里溅了鲜血。由于下午一楼邻居装修,她此前没听到动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等她过一会回到家时,楼道已经被民警临时封锁并进行现场勘查。

  据了解,楼道里的血是一名男子身上的。多名物业人员和业主表示,下午四点半左右,有人听到 " 救命 " 声,随后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跑下楼,当时男子捂着脖子,衣服上好多血,看起来伤势较重。现场目击者立即报警。

  

  △坠楼地点附近有血迹

  而几乎就在同时,一名男子从该栋楼六楼阳台坠落。据目击者介绍,坠楼男子身体赤裸,当场就不能动弹,但没有死亡。随后他被紧急赶来的 120 急救车送往医院,警方则立即在现场开展调查。有人称,坠楼男子捅伤了那名跑下楼求救的男子后,自己跳了楼。但这一说法暂未得到警方证实。

相关专题: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