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班主任一学期对学生罚款七八万?当地教育局回应

京港台:2021-4-4 19:06| 来源:新闻晨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班主任一学期对学生罚款七八万?当地教育局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学生学习不努力

  老师们会想尽办法帮助他们

  可有些老师

  为了所谓孩子的“进步”

  居然动用了“罚款”的手段

  迟到要罚、没写作业也要罚

  一次10块到500块不等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

  

  根据了解,罚款的老师是酒泉市第六中学的一名班主任丁某,她在微信群中规定学生迟到、没有完成作业、考试退步等等都会被罚款,罚款的金额从10元-500元不等,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有家长表示一学期就罚了七八万块钱。

  

  

  

  

  

  就连假期里学生都不能放松,规定学生每天要6点半起床,用手机打卡,迟到或者不打卡也会被罚款,迟到一分钟罚款10块,不打卡罚款20,最多的时候短短3天就罚了6000多块钱。

  

  按照家长的说法来说就是,学生要想睡懒觉、不做作业都可以,把罚款交上来就行。

  

  

  班主任表示这些罚款都会给好学生奖励,但是根据家长的了解,给好学生的奖励也就是几块钱的零食或是10块钱的笔记本,花了可能800多块钱,和罚款的金额根本就对不上。

  对于此事,当地教育局局长表示,目前当地纪委已经介入此事,不过金额并没有家长说的那么多,之后会对该教师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退回全款,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处理意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